馬可問我什麼是『腰窩』...腰邊有個窩?

這是啥?@@.....好奇心驅使之下,上YAHOO知識查詢『腰窩』,才得原來腰窩是指人體的脅腹(側腹部、腰窩),也是腎臟之所在,因為藝人 Makiyo 拍了果醋廣告露出這腰部的小酒窩,在網路上引起大家的討論。不過~~~這新聞有點久了...當時我也沒注意到,所以很好奇到底腰部的小酒窩長什麼模樣。



嘿嘿~~ 結果馬可找到了這兩張照片....討論之後判斷腰窩應該就是MAKIYO腰部的凹處。看的出來十分明顯耶...



原本以為應該身材纖細的人才會有這腰窩吧?結果查詢了很多知名女藝人的照片,像是天心、林熙蕾、蔡依林....他們都沒有腰窩~~~所以....這還挺特別的耶。XD

據說....腰窩被讚為是做愛利器。可讓男方把女方的纖腰握得更緊,增進「性」福指數.....不過,這只是流傳的....真實性可能因人而異吧。

從來沒這麼注意過Makiyo...呵呵~今天為了看她的腰窩,整個中午都在看她的照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