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的爸爸,是個戀家型的男人,很照顧我們這三個小孩和我媽。每次他外出拜訪客戶吃到什麼好東西,都會找機會帶著全家去吃。這家【阿國切仔麵】是他的新發現,那天周六傍晚,我們去高島屋逛街瞎拼回到家,爸爸知道我喜歡油蔥口感,所以帶著我們一起來這家位於雙連捷運站旁的【阿國切仔麵】。


生意還真是不錯,店內一樓的座位全都滿了,我們被安排在地下室的位置。老爸負責點餐,沒多久一大盤小菜就端上了桌。這一盤裡頭有粉肝、三層肉、紅燒肉、滷大腸、透抽、鯊魚肉...還真是豐富。不過全部都放在同一盤...媽媽還念了一下,說這樣拍起來不好看。呵呵~~我媽被我給同化了,外出吃東西之前都會讓我先拍照,還會幫我調整角度。






主要販售的東西都在牆上這價目表上,不過小菜就沒有特別寫出來了。可能看老闆今天進了些什麼貨就賣些什麼吧...所以要點小菜就得到入口處的櫃檯那邊看看囉。


讓我期待的油蔥飯一端上桌,米飯看起來粒粒分明,淋上了醬油加上了油蔥。看起來好吃極了!老爸還真懂我~~~沒錯啦!我就是愛這味。





要吃之前,鏡頭拉近在拍一張~~:P 現在看照片隱約感覺到那股香氣...似乎撲鼻而來似的。



紅油抄手。我弟愛吃的東西...夾了一個來吃,不夠辣....只是紅油顏色嚇唬人而已。:P





生意好到燙青菜只剩下地瓜葉可以選擇,所以今天的青菜~~就是地瓜葉啦。





當然,還要點個湯搭配一下。這是我喝的餛飩湯...湯頭還蠻不錯的。





媽媽點的腸子湯...這是什麼腸?雞腸??

我不知道~~不過裡頭有些酸菜...所以這湯喝起來和我的味道就不同了。我也喜歡這種味道!


用餐完畢後,爸爸買單...所以總共吃了多少錢~我不大清楚。不過...我猜應該五六百元吧?我們走到了對面的雙連圓仔湯..點了碗冰~~消消暑。:P 下回經過雙連捷運站,又多了一個吃的選擇了。



店家資訊:

阿國切仔麵

地址:台北市民生西路81號

電話:02-255787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