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這教堂就在我們住宿的飯店旁邊...白色的屋頂上頭的十字架,和藍色的天空很搭。我拿著相機企圖把眼前這片美景給拍攝下來,不過,應該是我太心急,所以每張照片都是模糊不堪....感覺這片就像是上了一層模....朦朧到不行~~還好~~我的救星JACKY拿著專業的數位單眼相機,拍了這些照片讓我可以寫這篇文章出來。沒辦法~~我現在只會看圖說故事了.... :P




順著階梯爬上去就是這教堂的正門,不過....沒有對外開放。看著飯店的DM,這教堂可以讓新人租借場地舉行婚禮。日本好像蠻多飯店旁邊有另外蓋了教堂的~~這樣還不賴,婚禮舉行完畢後,就是到飯店宴客了囉...




不過,走近看這教堂就會發現...實在是很簡單....或是說陽春到不行。沒有彩色的玻璃也沒有特殊的擺設。不過,簡簡單單的其實也是種美。







看著高立在頂端的十字架,心中有種很祥和的感覺。



願主保佑你~阿門。






剛才瀏覽一下成田全日空ホテル的網頁...看到教堂裡頭舉行婚禮佈置的照片

感覺~~~還挺不錯的耶....有那種~浪漫的感覺。可以舉行這樣的婚哩,新娘子應該會洋溢著幸福的笑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