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想像這次的颱風居然是這麼激烈的,週五下班前我還特地和spk去內湖這附近的大賣場準備買些生鮮產品回家囤積。結果,Costco、大潤發、家樂福全部都是人潮,且蔬菜全部都被搶光了....空盪盪的賣架上,只剩下幾片菜葉。看來,我們來晚了....原本打算買幾包餅乾的,可是結帳的人潮實在多到嚇人,我不想浪費時間排隊結帳,所以把我們原先要買的乾糧給歸位,然後迅速的離開。






↑上圖說明 2007.10.07 颱風過後,到八里左岸吹吹風。白鷺鷥也出來透透氣了。


週六一早醒來,外頭驟大的風雨,挺嚇人的,連我家的扭扭也會怕強風呼嘯咻咻的聲音。原本還冀望趁著颱風天人潮比較少的去逛逛街,可是風強雨大的...記者在電視上表演寸步難行的戲碼似乎不是騙人的了。所以,我就一直挨到快要六點鐘才去對街的松青超市晃晃。買了些簡單的火鍋料,晚上就吃火鍋吧。一天就這樣沒有什麼目的的虛渺的度過了。我記得,我很早就進入夢鄉了。這颱風天,真的是睡覺天啊!




↑ 上圖說明 2007.10.07 好久沒來八里的左岸了,這看起來有點像是兩顆心。

讓我想起澎湖的雙心石滬。而對岸的淡水似乎越來越繁華了,大樓一棟接著一棟...


週日,風停了、雨小了,但是各地的災情不斷被電視新聞給複誦著。看著心情不怎麼好,所以spk帶我出門晃晃。來到了八里...因為這天還放著颱風假,大家都沒出門,路上沒有太多的人潮。不過不少行道樹被吹的東倒西歪的,看了很怵目驚心。開車的時候要很小心才可以!到了八里,停車後,我們四處走走,當然沒有錯過到八里必買的【姊妹雙胞胎】,沿著河岸的木道走著,看著白鷺絲在沙洲上徘徊,看著對岸的淡水小鎮....還挺愜意的!



晃了一圈,時間還早,所以決定去看場電影 -- 色戒 。是我們的選擇,晚點寫一下我的心得。而這週末看完電影後,也跟著結束了。希望大家這次颱風一切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