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去參加了我小學同學的婚禮。訂婚、結婚一起宴客,所以跑到湖口喝喜酒。看著自己的好朋友嫁為人婦,其實有點捨不得。我問了她好幾次,你確定你要結婚了嗎?你確定你要嫁給他了喔?:P

據說,我同學的父母都沒有問那麼多次。



她是我小學三四年級的同班同學,升上高年級分班後,每天放學回家,我都會跑去她家晃一晃~然後才回我家的。她家是大家庭,她的父母弟妹,我全部都裝很熟,再加上她的爺爺、奶奶、叔叔、嬸嬸、堂弟、堂妹。現在想想...我當時還真的很愛去她家啊....也沒幹麻,就是看她寫作業,講講今天自己班上的事情,然後我才回家。這段童年的回憶,還挺好笑的....



這幾年,我們一直有密切的連絡。直到彼此有了交往的對象,加上她去外地求學、工作。見面的機會變少了。不過,對彼此的關心卻是沒有絲毫改變的。



總之,祝福她....永遠幸福!








當天的酒席,吃不大慣....所以看看照片就好...不另贅述。



第一張照片,是婚禮的司儀要他們夫妻倆來個愛的印記....當新郎親到嘴時,我的相機記憶卡居然滿了....話說,我實在不大喜歡這種婚禮司儀惡搞新人的招式,明明和新郎新娘超級不熟,還裝熟...然後硬想要炒熱氣氛,感覺好像把新人當猴子耍。另外,最好不要有卡拉OK的設備。除非....你確定上台唱歌的人可以把歌唱的很好聽,不然....這種筵席的噪音,實在很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