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春節假期,就要結束了。明天要重新回到忙碌的工作當中~~~短短幾天的年假,我待在台北沒有什麼特別的安排。濕冷的氣候,讓我成天都不想出門,所以整個年假幾乎都在看電視、打麻將直到最後這兩三天,才有出去晃晃。

其實,我小時候最氣我爸媽過年沒帶我出門~~然後爸爸在家和長輩們打牌聊天,但不知怎麼的....今年自己也是如此,害我有點討厭這樣的過年方式。只是雨下個不停~~~出門沒多穿幾件衣服可是冷得直發抖.....所以就縱容自己這麼宅下去了。

其實我也不能算是都沒出門~~~除了大年初一的凌晨和家人去關渡宮拜拜,點了光明燈和安了太歲,然後我一直宅到大年初二的晚上才和南西去信義商圈逛街,這對成天喜歡出門的我,算是有點反常了~~~其實,接下來的幾天都有活動啊~~~像是初三去大伯家吃飯,初四則是我家辦桌請親戚來用餐,晚上和fiona去看了場電影。而最後一天,男友從高雄回台北了~~~趁著最後一天的年假,兩個人在台北市區到處晃晃~~~現在回頭看看這幾天,似乎還蠻空虛的。:P

順便紀錄一下,陳冠希和一些女明星的照片正在網路上流傳著~~~我看了一些照片,嗯....很驚訝這樣的事情發生,不過這些女明星的身材真的都很好就是了!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對於這些主角們來說真的都很受傷~~~希望他們可以勇於面對,一切都會過去的~~

收了心,準備好上班的情緒了!祝福大家期鼠年一切都很順心、如意!開工大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