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適合情人一起去看的一部電影!不過,還是得要對方願意才行~~~像我男友,就對這種戲很沒感覺。原本我還在想,我應該沒機會去看這部戲了吧?還好~~我有Fiona。於是趁著農曆年假期間,我們去看了這電影。



我看電影很少會先去看這電影的簡介,而這部戲會吸引我的原因完全就是因為他的片名。感覺~~很甜蜜。沒想到~~~劇情的發展和我想像中不大一樣。也因為如此~~~還蠻訝異這樣的劇情安排。



我隔壁的Fiona真是性情中人,感動得頻頻落淚~~我是有被感動到,但淚腺沒這麼發達。而且~~我不大喜歡劇中這麼多巧合的安排!太巧了~~讓我覺得不夠真實吧!:P



我想,情人節當天應該也會有不少情侶去看這部電影吧?電影的對白中,情話綿綿~~讓我好羨慕女主角有個這麼好的老公。喜歡這類電影的人,可以考慮一下進戲院讓自己被感動一下吧~



P.S. 我愛妳 P.S. I Love You

導演: 理查拉葛瑞夫尼斯 Richard LaGravenese



編劇: 理查拉葛瑞夫尼斯 Richard LaGravenese

史蒂芬羅吉絲 Steven Rogers



演員: 希拉蕊史旺 Hilary Swank  ............Holly Kennedy

傑瑞德巴特勒 Gerard Butler  ............Gerry Kennedy

麗莎庫卓 Lisa Kudrow  ............Denise Hennessey

小亨利康尼克 Harry Connick Jr.  ............Daniel Connelly

吉娜葛森 Gina Gershon  ............Sharon McCarthy

凱西貝茲 Kathy Bates  ............Elizabeth

Jeffrey Dean Morgan  ............Willi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