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SPK同事畫給我的,參考了我某張照片畫的....本人沒這麼俏皮可愛~~不過,看到這 "For Valence" 還是欣喜若狂的給收下了。




從小,我就沒什麼畫畫的天份....我記得,小學不想睡午覺除非有公務在身...再不然要當個風紀股長監督其他同學,不然通通要乖乖趴在桌上睡覺。剛開學要佈置教室的時候,我都會自願要幫忙...不過,不會畫畫~~這種佈置教室的活動,就是只能剪剪貼貼了....所以,我超級崇拜會畫畫的人。偶爾有什麼節日,要做壁報....我也會雞婆的說我要幫忙~~就這樣跟在旁邊,只是為了不要睡午覺....不過,對於畫畫這才藝,卻還是一點長進也沒有。



這種靠畫畫賺錢的人~~實在好強喔。Q版的Valence....我很喜歡,謝謝你啦~~阿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