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收到了 HUG 寄來的兩盒文旦。一盒產地是花蓮的鶴岡,另外一盒則是台南的麻豆。HUG 產品的品質,從包裝、到產品本身,都是有嚴格把關的,所以送禮的人覺得安心,收禮的人會很開心。





5斤裝的麻豆文旦,一盒裡面裝著五顆。體積比較大,拿起來感覺沉甸甸的!外皮看起來有些黑黑的一條一條的痕跡。我媽說,在市場挑選文旦要選這種的,外觀看起來可能不美,但是拿起來感覺比較飽滿,外皮不是很平滑的!這會比較有水分,也比較好吃。





同樣5斤裝的鶴岡文旦,體型看起來比較小。所以一盒可以裝六顆。因為颱風侵襲的緣故,今年文旦的產量並不多,價錢也比往年貴了點。之前看新聞,有不少種植文旦的果農損失很慘重!可以吃到有一定水準的鶴岡文旦,是很不容易的。我前年吃了花蓮的鶴岡文旦,那好滋味讓我念念不忘。所以,這讓我很期待~~這次HUG送來的鶴岡文旦吃起來如何。

想說,多放幾天會比較好吃!所以,我一直忍到昨天才剖了這文旦!為了確定到底鶴岡文旦好吃?還是麻豆文旦好吃?我兩種各挑了一顆來試試看。





上圖,這是麻豆的文旦。果肉看起來比鶴岡文旦的細緻,吃起來水分、甜度也比鶴岡文旦還要好!外觀看起來也比較有光澤!家人吃了這麻豆文旦後都還想再拿來吃~~所以很快就被分食完了。^^





上圖這是花蓮鶴岡的文旦。果肉飽滿,吃起來酸中帶甜,吞入喉後那文旦的香氣,瀰漫在口中。因為皮很薄,所以徒手撥開也輕而易舉。我個人比較偏愛鶴岡文旦這味道!所以,不需要和家人搶~~這些鶴岡文旦我可以獨占了!





上了 HUG 的官方網站看到,麻豆文旦已經沒有販售了,我猜想應該是賣完了。沒關係!鶴岡文旦也很好吃,想買好吃文旦的,數量有限啊!趕快去搶購吧。

HUG 時尚水果概念館。網址: http://www.hug.com.tw/index.php

延伸閱讀:
艾瑪隨處走走‧[試吃] HUG 麻豆文旦&鶴岡文旦
從"心" 出發‧[試吃] HUG 麻豆&鶴岡文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