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報名參加詩蘭諾的試用活動,很幸運的獲得了一組木瓜水果系列的試用品。這試用品給的真是大方,跟正品的容量完全一樣!拿了這一整組,簡直是賺到了。

其實我原本報名想獲得的贈品是忘憂花香系列的,不過想要索取這系列的朋友比較多,所以最後拿到的是木瓜水果系列~~~看到木瓜,其實我還蠻失望的。因為~~~我非常!!! 非常!!!不喜歡木瓜的味道~~想到這組試用品是否木瓜的,讓我想試用的心情降低很多。

不過~~~詩蘭諾也很夠意思的多送了兩款護手乳,分別是茉莉蘆薈護手乳和忘憂花香護手乳。總之,這次的活動,可以明顯感受出詩蘭諾的誠意!





先說明,我真的很不喜歡木瓜,不過~~這木瓜水果系列是詩蘭諾很受歡迎的明星商品,我抱著當白老鼠的心情,試用看看詩蘭諾的木瓜水果組!這一用~~~我才知道,其實他一點木瓜味道都沒有!哈哈~~~ 剛收到時沮喪的陰霾一掃而空了。這整個就是甜滋滋的味道啊!

會讓我愛上這木瓜水果系列的詩蘭諾,歸功於這款去角質洗面乳,帶給我的第一好印象!我擠了一點點洗面乳塗抹在自己已經用水打濕的臉上時,那泡沫時分細緻!另外這洗面乳含有去角質的功效,所以有按摩肌膚的感覺。整個很好推開,洗淨力很強!!! 洗完後整個肌膚感覺很嫩!照鏡子時會感覺臉部的肌膚明亮許多,還沒抹保養品就有這樣的功效!哈哈~~ 實在太讚了啊!且很好沖洗,不會覺得洗完臉好像還沒洗乾淨似的!呼吸時就可以聞到自己臉上散發出來的淡淡的果香。

接著使用木瓜水果去角質沐浴膠來洗淨自己的身體,由於是膠狀的所以要用沐浴球來起泡。也是擠出適當的量在沐浴球上,稍微搓揉就一堆泡泡了~~~ 這款雖然標明去角質但我覺得本身去角質的功能沒有很強,所以可以當作沐浴乳天天使用。同樣的,也是沒有我害怕的木瓜味,果香氣味彌漫了整間浴室。
這泡泡同樣也是很細緻且容易沖洗。洗完後,身體不會覺得滑滑的,但是有相對的滋潤效果!

要做好整套簡易的 Home SPA,最後一個步驟就是抹身體乳液了。這木瓜水果的身體乳液不會太過於油膩,但卻很好吸收!擠出適量塗抹在身體的各個部位,可以完善的滋潤肌膚,使用沐浴膠再用同款的身體乳,這香氣更明顯!方圓數十里都可以聞到從我身上散發出來的香氣了~~~若是剛好洗完澡又抹這身體乳就乖乖上床睡覺,房間到隔天早上醒來還會有這香氣呢!

另外的兩款護手乳,因為容量較小方便帶在身上隨時想要使用就可以拿起來使用!茉莉蘆薈護手乳和忘憂花香護手乳兩款的滋潤效果都很不錯!茉莉蘆薈的味道有濃濃的茉莉花香,淡雅的香氣讓自己好像也散發出那純淨潔白的氣質似的。而忘憂花香的護手乳,滋潤效果比較強!可是味道我聞起來不大喜愛~~還好最後我拿到的是木瓜水果系列的~~

謝謝鑑定部落格這活動,也謝謝詩蘭諾的大方提供這免費的試用機會。我拿到的這些產品,官方網站都有詳細的介紹,它們的產品標明了天然的成分都超過90%以上!讓消費者可以用的很安心。

木瓜水果去角質洗面乳





產品說明



搭配新鮮的木瓜、芒果、鳳梨、山竺及柑橘等熱帶水果獨特配方,豐富的維他命A、維他命C及水果酵素能使肌膚嫩白透亮、細緻有光澤,在洗淨肌膚的同時溫和的去除臉部老廢角質,阻止過多油脂分泌,使肌膚充滿活力光澤,給您異想不到的柔嫩光滑。添加小黃瓜精華、絲瓜細微粉末、山梨醇及維他命E能舒緩保濕肌膚。含天然甘油成分,可產生細緻的泡沫,溫和洗淨臉部髒汙及油垢,洗後肌膚滋潤不乾澀。散發出新鮮熱帶水果香甜的氣息,心情如熱帶陽光一樣閃耀愉快。




木瓜水果去角質沐浴膠




產品說明



搭配新鮮的木瓜、芒果、鳳梨、山竺及柑橘等熱帶水果獨特配方,豐富的維他命A、維他命C及水果酵素能夠有效甦醒及滋潤身體,使肌膚嫩白透亮、細緻有光澤,在洗淨肌膚的同時溫和的去除身體老廢角質,阻止過多油脂分泌,使肌膚充滿活力光澤,給您異想不到的柔嫩光滑。添加小黃瓜精華、絲瓜細微粉末及維他命E能舒緩保濕肌膚。含天然甘油成分,可產生細緻的泡沫,溫和洗淨每一吋肌膚,洗後肌膚滋潤不乾澀。沐浴時充滿新鮮熱帶水果香甜的氣息,心情如熱帶陽光一樣閃耀愉快。





木瓜水果身體乳




產品說明



搭配蓖麻油、米糠油、Jojoba油、甜杏仁油、甘油等多種天然植物性基底油,富含多種維他命及礦物質,能滋養柔嫩肌膚,加強保濕。搭配新鮮的木瓜、芒果、鳳梨、山竺及柑橘等熱帶水果獨特配方,豐富的維他命A、維他命C及水果酵素能夠有效甦醒及滋潤身體,使肌膚嫩白透亮、細緻有光澤。小黃瓜及絲瓜精華能修復保濕肌膚。迷人的香甜熱帶水果香氣讓人心情愉悅忘卻壓力及煩惱。














茉莉蘆薈護手乳




產品說明



頂級天然蘆薈、綠茶、及小黃瓜萃取富含維他命C及保濕物質可安撫肌膚、增加緊緻、使肌膚嫩白細緻光滑。生薑能加強新陳代謝。天然乳木果油、Jojoba油及高級甘油可滋潤柔嫩雙手肌膚並加強保濕。清新的茉莉花香讓人精神愉悅,並溫柔保護您的雙手。








忘憂花香護手乳




產品說明



添加天然乳木果油及甘油,富含多種維他命及礦物質,能滋養柔嫩肌膚,加強保濕,可減少肌膚乾癢刺激。黃玉蘭精油可柔軟肌膚角質,使肌膚柔嫩。花中之王的伊蘭精油散發出純淨花香可舒緩放鬆緊繃的情緒,還可調理油脂分泌並滋潤肌膚。鐵力木萃取能讓肌膚充滿水感且飽滿,能預防乾燥。蓮花具有美白柔軟肌膚的功效。添加維他命E可使肌膚柔嫩平滑、細緻年輕並是天然的產品安定劑。多種天然花類精油及植物油散發出的淡雅脫俗花香,可滋潤修復嫩白您的雙手,不再過度乾裂粗糙。

另外,詩蘭諾的商品最近和屈臣氏有活動。只要在屈臣氏週年慶期間 (9/25~10/29)購物滿2000元,附上發票號碼和照片就可以獲得詩蘭諾價值 $650 的護手霜旅行組。詳細的資料如下:

屈臣氏周年慶滿額贈活動訊息

只要在屈臣氏周年慶期間 (9/25~10/29)於屈臣氏&詩蘭諾官方網站購物折扣後滿 NT 2,000元(附上發票號碼及發票照片),即寄發價值$650元的護手霜旅行組共100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詩蘭諾線上購物

宅配信箱 service@dorisbeauty.com.tw

宅配專線 (週一至週五AM09:00~PM06:00) (03)333-1698
銷售據點


◆全系列商品

遠企店

遠東都會 復興店


 

◆部分商品

微風店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6樓 (微風廣場6樓)


台隆手創館 信義店

台北市松高路19號5樓 (新光三越A4館5樓)


  南西店
台北市南京西路12號9樓 (新光三越南西館9樓)

  台中店
台中市中港路2段111號8樓 (新光三越台中店8樓)


   
屈臣氏 石牌店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7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