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th shu_01

smith&hsu 十二月份新開了天母店,對住在附近的我來說真的是個好消息。因為他們的裝潢、用餐環境還有美味的餐點我都很喜愛。想像週末的午後和三兩好友在這喝茶聊天,多好啊!

smith shu_19

因此當他們寄給我邀請函去體驗繽紛聖誕餐,我就很積極的想找人陪我一起去。終於趕在最後一天的體驗日,我和艾瑪一起來到smith&hsu天母店喝下午茶囉。

smith shu_02

天母店就在中山北路上,保有著smith&hus一貫低調的風格。沒特別注意很難發現原來他就在這!按下自動門的開關,當木頭大門緩緩打開,看到的就是這樣的景象。假日來這喝茶的人還挺多的,還好我們有事先訂位!不然,肯定沒位子。在等候帶位的時候發現WISELY也在這喝茶,台北真的很小,居然就這麼給巧遇到了認識的人。

smith shu_10

我們被帶上了二樓,二樓的空間和一樓大致上沒什麼不同。我們四個人剛好坐在一桌!不過四個人用這小桌子如果點餐那桌子上的空間略顯不足...

smith shu_10

來到smith&hsu 就是要喝這的茶,這邊茶的種類很多。選擇要喝哪種茶?還沒決定...他們會送上一盤裝著他們販售的茶的聞香瓶讓您聞聞看喜歡哪種味道,再來點自己喜歡的茶飲。我覺得如果生意很好的時候,服務人員沒這麼多來不及應付所有客人的時候,這聞香的動作是蠻好打發客人的時間。還有剛交往的男女朋友來也不錯,男生開聞香瓶給女生聞,這互動還蠻多的。我們就很隨機的選擇自己有興趣的號碼,打開瓶蓋聞聞味道。最後,終於在這一堆花茶、果茶中選定了今天喝的兩款飲料。

smith shu_17

撤走了聞香瓶罐後,就送上了餐具。因為今天要來體驗他們推出的繽紛聖誕餐點,我還蠻喜歡smith & hsu 的餐具。質感還蠻不錯的!他們店家使用的餐具喜歡的話通通可以買回家!在一樓、二樓的用餐空間旁都有陳列他們的商品。原本我們要點兩份繽紛聖誕餐,不過居然只剩下一套!可見這餐點很受歡迎....所以另外一套店家讓我們自己選擇喜歡的餐點。

smith shu_16

首先上桌的就是smith & hus 的司康。這可是 smith & hus 的招牌!!! 來smith & hus 沒吃他們的司康可別說你來過 smith & hus。

這的司康外皮烤的酥脆,但裡面口感鬆軟。沾上來自英國德文郡的奶油或是英國經典果醬,好吃到爆。每天 smith & hsu 現烤這司康。所以這送上桌都還是熱呼呼的,趁熱吃超正點!冷掉吃,也別有一番風味!

這邊的下午茶套餐有三種可以選擇,入門價是$220。不過$220的套餐是蛋糕配上$120飲料。我會比較推薦選擇$240元的下午茶組。因為搭配的是兩個司康附上果醬、奶油,另外還可選擇 $120 的飲料。雖然貴了 20 元不過那司康的價值絕對超過這 20 元。如果要吃的澎湃一點,那麼英式午茶花園下午茶套餐也不賴,兩人份$990。他們 menu 上有詳細介紹,有機會去 smith & hus 喝茶可以注意一下!

smith shu_14

這份就是 smith & hsu 要讓我們體驗的繽紛聖誕餐。這是限定商品~~不確定現在還吃不吃的到。不過,這一份的分量十足,若是喝下午茶兩個人共用這一份餐點也不會覺得太吃力。我有吃了果凍,還蠻好吃的!不會太甜膩,帶點果香氣味!耶誕節的薑餅人手工餅乾,一放在餐盤上感覺就很有過節氣氛。主餐的耶誕火雞三明治就貢獻給歐陽,因為我們才剛吃過午餐實在沒辦法在把火雞三明治給吃下肚。不過~~這三明治應該挺好吃的才對,因為沒幾分鐘歐陽就把它給解決了。

要特別讚賞一下這一盤的檸檬果醬,我個人非常喜歡!這果醬有檸檬的香氣,吃起來卻沒檸檬那酸溜溜的感覺。有一點點甜,但是可以接受的範圍!我就直接挖這檸檬單獨吃,就覺得好幸福!想買回家不過這果醬沒有瓶子裝,我很怕保存不易....不然,我準備瓶子去裝應該也OK才對喔?呵呵~ 下次去門市問問看。

smith shu_13

這份尼斯鮪魚沙拉,最後居然沒吃完。感覺沙拉的醬汁讓人沒什麼印象...我以為這點的是三明治?後來仔細看了 menu 才知道是沙拉。也許是因為太清淡?總之,我不推薦這就是了....

smith shu_15

SPK 點了這款伯爵夫人,很好喝。很順口,也很耐泡。我們回沖了兩次,茶色還是很好看,喝起來不會覺得澀。SPK很認真的想要買回家沖泡,這幾天我們應該會去 smith & hus 把它帶回家吧。:P

smith shu_12

另外一壺茶忘了是什麼名字,喝起來有很好喝就是了。
對了,還想大推他們的草莓綠茶!喝起來是綠茶但是那茶所散發出來的氣味舊是很甜的那草莓味!我之前有買回家,每次喝都幻想自己是公主一樣~~超 SWEET!!!

smith shu_04

smith shu_06

此外,smith & hsu 產品的包裝,我也很喜歡。低調的奢華感,不會過於單調!拿來送禮超合適的。之前我也是都買 smith & hsu 的茶當禮物送給客戶。頗受好評耶~



我們大概在這聊了兩三小時才離開,走出 smith & hsu 發現天色已黑了,呵呵~ 冬天夜似乎來的特別快!

smith shu_08

smith shu_05



店家資料:

smith&hsu

天母中山店: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177號
電話:02-28381828
營業時間:AM 10:00 - PM 10:30

民生東路店: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03號
電話:02-25466088
營業時間:AM 10:00 - PM 10:30

忠孝東路店: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33號
電話:02-27474857
營業時間:AM 10:00 - PM 10:30

http://www.smithandhsu.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