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籃吃粥01

今天這又濕又冷的天氣,讓人想吃暖呼呼的食物來暖暖身子。中午用餐大多很匆促,沒辦法吃火鍋。那麼~~吃粥也許是不錯的選擇。份量不會太多,熱呼呼的吃起來身子也暖和許多。突然很想念在香港吃的粥品,隨便一家都是水準之上...

當我還在想去哪吃粥好咧,電話響起。滷蛋約一起吃午餐,我說了想吃粥的念頭,突然閃過十二籃!對喔!!!之前去吃粥火鍋,還蠻好吃的。這次就專程去吃粥吧!跟滷蛋約好時間,我們直接在十二籃碰面。我還特地打電話去十二籃先點餐,因為我還要趕回內湖上班。

這時間真的抓的剛剛好,我順利的在民生東路上找到停車格,下車走去十二籃用餐!進入十二籃後,我點的粥就上桌了。沒浪費時間等待!店內約八分滿,中午用餐價格比有比較優惠,所以這附近不少上班族會來用餐。

十二籃吃粥08
鮮嫩鯛片粥 $110

十二籃吃粥02
極品海鮮鍋 $130

我們點了個鮮嫩鯛片粥還有極品海鮮鍋,這的粥都是瓦罐煲粥. 所以很保溫,也很入味。價格上也不算太貴,份量還蠻多的。一個人吃一份很有飽足感。

十二籃吃粥03

十二籃吃粥06

粥裡面料也很豐富,鮮蝦、丸子、魚板,有了這些海鮮料理,這粥不需要多加什麼調味料,由食材散發出來的甘甜滋味,就讓人食指大動!

十二籃吃粥07

和滷蛋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沒幾下我們的瓦罐就見底了!整個身子也暖了許多。這粥好不好吃?呵呵~ 用看的也知道啦。

延伸閱讀:
火鍋新吃法:十二籃 (粥火鍋、香辣蟹、瓦罐煲粥) by Valence


店家資料
十二籃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22巷9號
電話: 02-8712-5002

十二籃吃粥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