滷味王子

跟JOY說要去高雄大概說了三~五次,不過也晃點了他三次。終於在忙完訂婚的隔週,我和SPK去高雄一趟。所以終於跟JOY在週六的午後碰面,相約的地點是他死黨開的這家滷味王子。想不到這家滷味王子就在 SPK 他家附近,走路不用五分鐘就到了。有沒有這麼方便啊!!!! 其實台北也有滷味王子,我在天母吃過一次。不過~~ 味道沒高雄這家好吃!

滷味王子1

滷味王子2

店家準備的食材很豐盛,有甜不辣、豬血糕、魚板、熱狗、金針菇、魚餃、各種丸子,還有三~五種蔬菜。另外,就是王子麵!滷味王子的滷味可選擇要辣的程度,我跟SPK 因為才剛吃過早餐,沒很餓…不過嘴饞所以也挑了幾樣。

滷味王子6

我挑了魚餃、鴨血糕、甜不辣、還有花椰菜。用老闆滷汁汆燙後,這些東西味道馬上就不一樣。聞起來香氣十足,口感上帶點麻辣,整個很開胃。我們沒幾下就把這盤給清空了。

滷味王子4

所以,JOY 又去點了這一盤,讓我們吃個過癮。才三月,老闆就開了冷氣。不過,酷熱的高雄已經有幾分夏天的氣息。吹著冷氣,吃滷味!實在很享受。

滷味王子5

另外,這的麻辣鴨血!!!! 超好吃!鴨血整個很入味! 滑溜的口感,是我的最愛。我那天中午吃了之後,晚上又跑去吃了一份麻辣鴨血。隔天因為有飯局…所以沒吃到。不然,還要吃一份麻辣鴨血才對。

滷味王子3

JOY 吃的這碗麻辣煲,也不錯吃。裡面還加了泡麵,整個超級搭。內湖有沒有滷味王子啊?我好想午餐也來一碗這個麻辣煲喔~~~~ 而JOY大推的臭豆腐我居然沒拍到!哈~ 這臭豆腐真的有臭….不過,臭豆腐我個人只愛吃炸的,其他烤的、清蒸的、麻辣的,我通通沒興趣。JOY 很愛就是了,上次我們路過深坑,他還買了串臭豆腐吃咧。:P

滷味王子_圓圓

因為離家不遠,所以圓圓也跟著我們一起去。在蔡老爺手中的圓圓實在好嬌小喔。另外,蔡老爺的牙齒…好整齊!

接下來每次回高雄,都要去這家滷味王子報到….為了那麻辣鴨血。^^

延伸閱讀: JOY 之前寫的食記

店家資料
滷味王子
高雄市六合路42-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