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來一趟新竹,當然不能就吃吃鐵板燒後而結束。我們送了小威回去後,去小偉家試試看小偉幫我們改機後的 wii 裡面很多好玩的遊戲。不過~~~ 改了好幾台都很順利的小偉,碰到我們家這台 wii 似乎不怎麼順….. 我想玩的雷曼兔沒辦法玩。讓小偉來來回回的改了好幾回,還是沒改善….最後放棄啦。小偉上網問問,可以改善後再幫我們改。其它遊戲都還蠻順利的~~ 改機後的 Wii 可以直接讀取硬碟的遊戲,不用換遊戲片…方便許多。謝謝小偉啦。^^

新竹鄉親腳底按摩_01


新竹鄉親腳底按摩_03

接著,我們去腳底按摩。這家腳底按摩也是小偉和他女友IRIS 大推薦的,離他們家不遠,我們原本吃了鐵板燒後要直接過來的,結果~~人家生意好好。所以預約了晚上七點,有預約就不用花時間等候,我們坐下來沒幾分鐘,整家店也是全客滿了。

新竹鄉親腳底按摩_02

收費的標準跟台北的差不多,不過有熟客帶路他們的VIP卡原本一小時六百的腳底按摩,折價後只要五百元。這樣比較下來,划算許多!

新竹鄉親腳底按摩_05

SPK 原本是不愛來這種地方消費的,他很怕被按摩….不過他最近肩膀酸痛,所以前陣子有跟我去了一次。師傅看SPK很疲勞,肩膀很緊…很搞剛的站上椅子幫他按摩。這樣還不夠,他說免費幫SPK刮痧,只看到SPK連忙拒絕,不過還是難拒師傅的好意。硬著頭皮被刮了好幾下。XD



我坐在旁邊,偷偷笑了好久。因為,SPK超級怕痛的。這一刮….看到紅透的肩頸,肯定痛死了。說也奇怪,這麼一刮痛雖痛,不過他整個人似乎精神好了點。結婚後感冒的他,總是懶懶的。這麼一刮痧後,整個有精神了許多。

新竹鄉親腳底按摩_06

新竹鄉親腳底按摩_04

除了肩頸,背部、頭部也都有小按了一下。接著才是腳底按摩。

腳底按摩的時候,可以看著沙發前的電視,或是跟師父瞎聊天。這邊的腳底按摩師傅人都好好喔,很健談。^^

新竹鄉親腳底按摩_水果

對了對了~~差點忘了,他們除了給客人養身茶之外,還有給一份水果喔。我的整碗都是蓮霧,剛好是我喜歡的水果,三兩下就吃光光。這份是SPK的。^^

新竹鄉親腳底按摩_藥燉排骨

按摩結束後,店家又端上了這碗藥燉排骨。這服務實在很週到耶~這排骨湯沒什麼中藥味,喝起來很順口排骨也很嫩,挺好吃的。


好超值的一家店,以後開車回高雄累了可以在這休息一下,因為~~這家是24小時營業的。要來,大門隨時為我們而開啊!

新竹鄉親腳底按摩_地址電話

店家資料:

鄉親養身館
新竹市自強南路251號
TEL: 03-6589388
24小時營業
備有停車場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