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賓牛排11

我第一次去南機場夜市原本計畫要吃的就是這家福賓牛排,吾友 IVY大力推薦,平價的牛排美味不說,附餐供應的居然是酥皮濃湯。另外,還有生菜、飲料無限量供應。整個很超值!划算!第一次跟著大方吃南機場,我們在來來餃子館和福賓牛排館猶豫不決,後來考量牛排吃了會太撐,因為已經吃了蒸豆腐,所以捨棄福賓牛排投向來來餃子館的懷抱。
說到底,心中還是惦記著福賓牛排的滋味。沒吃過,所以這趟來南機場就是先衝過來福賓跟他來個相見歡。

福賓牛排04

入座後,桌上擺了這很復古的餐巾紙、刀叉紙袋。小時候,吃牛排的記憶馬上浮現在腦海中。

福賓牛排01

福賓牛排02

點了份雞排,點了份牛排,價格都很便宜。另外!!! 看到吸引我的酥皮濃湯,只有週一到週五才有附贈,還好~我這天是星期四,沒有錯過它。

福賓牛排07

福賓牛排08

生菜沙拉、飲料的選擇還還算豐富。

福賓牛排05

期待中的酥皮濃湯,迅速上桌。還挺燙口的!我喜歡酥皮跟濃湯分開著吃。

福賓牛排06

SPK 則是喜歡把酥皮混在濃湯裡這樣。

這的酥皮濃湯還挺好喝的,一客不用兩百塊錢的牛排附這濃湯真的很超值!

福賓牛排09

我的牛排上桌,拍照拍太久所以在鐵板上過熟了。肉質變的有點老,可惜了。不過,因為鐵板夠熱,旁邊的蛋超好吃的。推!!! 下趟去,沒要拍照了,直接吃~ 牛肉應該會好吃許多。

福賓牛排10

SPK 點的雞排,還挺嫩的。

南機場平價美味的福賓牛排,終於吃到了。喔耶!

店家資料:
福賓牛排
台北市中華路2段309巷14號
TEL: 02-23050472


延伸閱讀:我還有吃過這些南機場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