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翡翠灣_食通天餐廳_04

太平洋翡翠灣的迎曦樓二樓是餐廳,我們住宿當天的晚餐還有隔天的早餐都在這用餐。主要是因為都來到這了,附近也沒什麼店家或是便利商店,要吃飯得有交通工具才方便。想要推薦的是這的晚餐,假日的價格比較貴要八百元,平日晚上來一個人六百,如果可以平日中午來用餐就更便宜了。雖然是吃到飽,不過,餐點都是服務人員送上桌,只有沙拉吧還有一些冷盤、飲料、甜點需自取。

座位的安排是四個人的方桌,如果人數在四個人以內這種座位還算OK。不過如果七八個人一起來,沒有圓桌,要聊天吃飯就不大容易。但是餐廳座位有限,要擺圓桌,座位會少很多,所以圓桌的數量很少很少。

太平洋翡翠灣_食通天餐廳_02

太平洋翡翠灣_食通天餐廳_03

太平洋翡翠灣_食通天餐廳_01

餐點可選擇的種類還蠻多的,想要吃什麼,直接跟服務人員點餐即可。我們這天點了很多種,都還蠻好吃的。生魚片份量十足,也很新鮮美味。最推薦的是

太平洋翡翠灣_食通天餐廳_08

燒烤無骨牛小排

太平洋翡翠灣_食通天餐廳_10

鹽烤鮮蝦

這兩道菜,是當天回點率百分百。先說這牛小排,烤的恰到好處,肉汁味美,口感鮮嫩,非常好吃。也沒淋上什麼醬,沾些海鹽吃就足夠了!另外,鹽烤鮮蝦,可能是因為新鮮吧,簡單的在外殼上塗上一層鹽,這蝦子一烤過後,好吃的不得了!我個人就吃了快要10隻蝦,吃的很滿足。

太平洋翡翠灣_食通天餐廳_05

太平洋翡翠灣_食通天餐廳_11

其他的餐點,也都很好吃。像是金山的特產:蕃薯、筊白筍。

太平洋翡翠灣_食通天餐廳_13

太平洋翡翠灣_食通天餐廳_07

太平洋翡翠灣_食通天餐廳_19

還有海鮮,像是五味醬透抽、蒜味鮮蚵、生魚片。

太平洋翡翠灣_食通天餐廳_06

太平洋翡翠灣_食通天餐廳_16

太平洋翡翠灣_食通天餐廳_12

杏鮑菇、培根蘆筍、嫩煎羊小排,也很受到歡迎。

太平洋翡翠灣_食通天餐廳_15

太平洋翡翠灣_食通天餐廳_18

太平洋翡翠灣_食通天餐廳_20

還沒飽?那麼腊味蒸飯、夏威夷炒飯或是牛南煨麵,應該可以讓你更有飽足感。

太平洋翡翠灣_食通天餐廳_22

最後,拿了杯蕃茄梅子醋飲,好幫助消化。:P

太平洋翡翠灣_煙火03

太平洋翡翠灣_煙火02太平洋翡翠灣_煙火01

餐後,最令人期待的就是這花火了。太平洋翡翠灣的煙火秀還挺精采的。比起我們這次在北海到洞爺湖的煙火好看許多!夏天的晚上,大多待在冷氣房,若是可以在海邊這樣看看煙火,吹吹海風,手上拿著瓶啤酒,多愜意的生活。
arrow
arrow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