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雅夜市_板橋第一家豬血糕09

第一次來南雅夜市時,大方要帶我們買的就是這家的豬血糕。SPK是血糕控,豬血糕、鴨血高、鵝血糕,他通通都很愛!只要看到菜單上有,絕對要點來吃才可以。所以,豬血糕一向是他的最愛!加上大方又熱情推薦,上回沒吃到,這次看到哪有不吃的道理!

南雅夜市_板橋第一家豬血糕01

就是這家囉!夜市裡面,有兩家豬血糕,大方比較推薦這家。上次我們吃另外一家,其實蠻好吃的。不過,兩家比較過後才知道,大方推薦這家有他的道理在!因為,口感上,這家板橋第一家豬血糕還挺不一樣的喔!

南雅夜市_板橋第一家豬血糕02南雅夜市_板橋第一家豬血糕03
南雅夜市_板橋第一家豬血糕06南雅夜市_板橋第一家豬血糕07

老闆從蒸籠裡拿出豬血糕後,詢問客人要辣不辣,大辣、中辣或是小辣就開始料理豬血糕。沾了辣醬,將豬血糕放在花生粉堆內,然後灑了香菜。接著,翻面,拿出整包花生粉直接倒在豬血糕上,把整隻豬血糕埋在花生粉堆內!然後再灑一次香菜,這樣豬血糕才算完成料理。每次就做一隻而已,而且很仔細的料理每一隻豬血糕。

南雅夜市_板橋第一家豬血糕08

然後,用塑膠袋包裝,接著再拿張衛生紙包著竹籤,塑膠袋套著整隻豬血糕,才把豬血糕交到我們手上。
你們說,他有沒有很搞剛?:P

南雅夜市_板橋第一家豬血糕10

比較不一樣的是這的花生粉有顆粒,另外豬血糕的口感比較滑溜。有機會來南雅夜市,可以試試看大方推薦的這豬血糕喔。


我還有在南雅夜市吃過:
2010.09.29 南雅夜市。蚵仔之家,滿出來的鮮蚵!
2010.04.04 板橋美食:南雅夜市好吃麻油雞


延伸閱讀:[板橋] 板橋第一家豬血糕 @ 必吃的南雅夜市No1豬血糕~ by 大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