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朵_08

Cadeau 可朵是禮坊旗下的另一品牌,主要是做甜點蛋糕的。而且,這些甜點的包裝,用料採用的都是很不錯的食材,所以一吃就知道店家的用心。法文 Cedeau 是禮物的意思,名字很可愛,也讓人可感受到收到這Cadeau 可朵這禮物的心意與用心。

可朵_01

可朵_02

收到的是包裝也很精緻,很適合拿來送禮,體面又大方!而且奶酪和布丁的容器,我覺得挺好看的,吃完後還可以留下來使用,很環保!

可朵_03

可朵_06

繽紛鮮奶酪,這四個一組。有三種口味,分別是芒果、草莓和芝麻。芒果用黃色杯子裝,草莓當然要用粉紅色囉,芝麻則是白色和綠色的杯子。其實應該可以研發抹茶口味,這樣就可以綠色杯子裝抹茶白色杯子裝芝麻口味了。:P
這鮮奶酪製作過程不加水,使用的是台東初鹿牧場的鮮奶!因為這保存期限只有兩天,加上外觀真的很討人喜歡,所以我要吃的時候只剩下芒果口味的,可見這款甜點很搶手!
芒果口味的鮮奶酪,除了芒果顆粒,還加了優格,所以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吃過草苺和芝麻口味的媽媽覺得,草莓更酸!然後呢,芝麻口味最好吃!據媽媽口述...芝麻口味吃起來很濃郁,滿嘴濃郁的芝麻香氣與奶香,令人吃了就覺得很滿足。所以,媽媽趁著小阿姨來家裡,兩個人一人一杯,配著咖啡當下午茶就解決了兩個芝麻鮮奶酪。還真會享受....

可朵_04

再來,要介紹的是這款布丁。這布丁使用的容器很可愛吧?之前我吃過用蛋殼作的容器。這次吃的 Caudeau 可朵使用的是陶瓷造型的雞蛋,實在好可愛喔!我媽還叮嚀我,這些蛋殼他全部都要!不準丟掉。:P

可朵_05

收到的八顆蛋,有兩種口味。一種是香醇焦糖軟布丁,另外一種則是養生糙米軟布丁。在包裝上都有明顯的標識,而每顆蛋都有用薄膜包起來,要吃之前再撕開薄膜即可,很方便。Cedeau 可朵這布丁使用最新鮮的雞蛋,加上台東初鹿鮮奶還有馬達加斯加香草莢,所以不吃光是聞那香氣就迷死人了!

可朵_07

可朵_09

香醇焦糖軟布丁, 還看的到香草籽呢!如果把底層的焦糖混著布丁一起吃,那濃郁的甜蜜滋味,在口中化開來,滋味讓人回味無窮啊!

可朵_10

可朵_11

養身糙米軟布丁,因為賣相不佳,所以原本我不怎麼期待…
不過,吃了一口以後我覺得比焦糖軟布丁更好吃!因為吃的到糙米的香氣和口感,而且不甜膩吃起來很順口!

吃了布丁後,這些雞蛋造型的容器,我媽全部留下來!隔天,看到餐桌上出現了這一顆一顆的雞蛋,我媽很天才的利用這食器,弄了茶碗蒸!讓我們餐桌上又多了不一樣的風景,感覺更有童趣。:P

推薦這兩款Cadeau 可朵給愛吃甜食的朋友們,網路訂購就可宅配到府,下午茶就在家裡當貴婦,輕鬆品嚐這美味的法式甜點。另外,這也很適合拿來當彌月禮盒啊!Julie…. 你可以考慮這款嗎?我想吃這個~ XD

哪裡買?
Cedau 可朵 http://rivon.shop.rakuten.tw/

繽紛鮮奶酪 http://rivon.shop.rakuten.tw/200000000703166/
香醇焦糖軟布丁 http://rivon.shop.rakuten.tw/200000000668988/
養生糙米軟布丁 http://rivon.shop.rakuten.tw/200000000669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