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tel_Kitchen08

五星級飯店幾乎都會有自助餐 buffet 吃到飽,W HOTEL 台北W飯店也不例外,這間 the kitchen table 就在 W HOTEL 的10樓。入口處還蠻隱密的耶,要稍微找一下,不然問問服務人員也OK。

WHotel_Kitchen02

入住的那天晚上,原本想說那就吃這個吧...如果沒想到要吃什麼的話,不過因為剛開幕的關係?前來朝聖的顧客真的很多,所以用餐時段全都客滿了。我們還是留下電話,希望如果有人臨時取消或是吃飽有第二輪的座位空出來,那我們可以來這吃吃看。不過,當天還是錯過了 the kitchen table,都錯過了當然要補回來,尤其看到 the kitchen tabel 有三十多個甜點師傅進駐,而且甜點看起來都好精緻喔!所以,週末的晚上,約了好友一起來這吃飯聊天。

WHotel_Kitchen03

WHotel_Kitchen05

我喜歡 the kitchen table 整個空間很明亮的感覺,而且裡面座位其實不多,桌子和桌子的間距也很大,不會覺得很擁擠,所以坐在這用餐、取餐,感覺很舒服。
覺得很妙的是,the kitchen table 的桌子和椅子的椅背有高有低,有別於一般餐廳的桌椅都是採同一規格尺寸的設計。

WHotel_Kitchen32

而且有張餐桌很大張,透明的桌面底下還黏著玻璃盤子。
沒注意看以為這桌子已經擺滿了盤子了呢,結果原來是裝飾!

WHotel_Kitchen36

WHotel_Kitchen35

生菜沙拉

WHotel_Kitchen28



WHotel_Kitchen27

大閘蟹腳

WHotel_Kitchen11

WHotel_Kitchen12

生魚片

這一區有生菜沙拉、冷盤、海鮮,日式的生魚片、鐵火捲壽司!吃 buffet 要拍照又要拿食物,還要吃東西,真的很手忙腳亂。不過,還是不想錯過任何一個可以拍照的畫面,紀錄一下這邊提供的食材。

WHotel_Kitchen19

WHotel_Kitchen22

WHotel_Kitchen21

窯烤披薩

WHotel_Kitchen33

港式點心

WHotel_Kitchen37

現煮的牛肉麵

WHotel_Kitchen38

熟食區也有很多各國美味料理可以選擇。義式、中式、港式,就連印度料理也有!其中這牛肉麵很好吃,湯頭、麵條都很不賴,一旁的辣油也很夠味!如果怕麵條太墊胃,那麼也可點碗牛肉湯嚐嚐這滋味。

WHotel_Kitchen31

WHotel_Kitchen34

夾了些自己喜歡的食物,回到座位慢慢享用。這邊晚上最後供餐時間到10:30,所以可以慢慢吃。

WHotel_Kitchen14

WHotel_Kitchen15

WHotel_Kitchen13

WHotel_Kitchen16

WHotel_Kitchen26

WHotel_Kitchen25

甜點真的好多種類,除了蛋糕、果凍還有巧克力!
每個都很精美,光看就覺得視覺很享受了,吃起來當然美味滿分啦!

WHotel_Kitchen17

H 牌的冰淇淋,有10幾種口味!

WHotel_Kitchen18

水果種類也不少,看到草莓耶!眼睛都亮了!^^

WHotel_Kitchen40

挖了三色繽紛的冰淇淋,搭配新鮮的草莓!

WHotel_Kitchen41

最後點了一壺綠茶,去油解膩。這邊餐後的飲料都是現沖的,看要喝茶或是咖啡,可以跟服務人員說他們會馬上去沖泡。我們三個人點了三個不一樣的熱茶,the kitchen table 這的茶還蠻好喝的。

WHotel_Kitchen01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邊的餐點還算蠻精緻的。雖然是 buffet 不過也不大需要起來為了食物奔波,有新的餐點時,還會有廚師拿到桌邊詢問是否要吃剛出爐的東西,服務很周到!而且因為座位不多,所以用餐的人潮也不會太多,所以不大需要排隊等候太久就可以拿到東西吃,座位和取餐區的距離也不會太遠,所以要拿東西吃也很方便。我自己有機會會想再來用餐就是了。



W HOTEL。台北 W 飯店
the kitchen table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0號
電話:(02)7703-8888
*捷運板南線市政府站2號出口
費用:早餐 750 / 中餐 780 / 晚餐 880 (另外加收一成服務費)
網址:http://www.starwoodhotels.com/whotels W HOTEL / W TAIPEI / W 飯店


arrow
arrow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