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季發爺士林店_01

我一直覺得,燒肉就是都差不多,你去A店吃和B店吃,只要食材夠新鮮,那麼東西應該吃起來都差不多才對。不過,最近吃了幾家後,覺得好像也不是如此。田季發爺,在士林開了家分店。某次經過文林路看到招牌後,想說要找個時間來吃吃看,因為看過很多人推薦,也聽過一些對這家店的負面評價。

田季發爺士林店_04

那天去吃,其實不覺得難吃,因為東西是都還蠻新鮮的。不過,就是覺得沒讓容易為了食物感動的我而覺得很感動。後來,我和SPK檢討了一下覺得,我們自己點的牛五花就還蠻好吃的。不過,店家幫我們點的一些據說是店家招牌的肉或是食材,我們就沒有很喜歡。

田季發爺士林店_05

然後,看到一盤又一盤的食材,我們不烤也不行...因為就會浪費了。不過,烤了吃起來的口感又不是很滿意。

田季發爺士林店_07

結果,就是吃的很飽!但是飽的讓自己有點悶....

田季發爺士林店_08

甜點烤麻糬,是店內的服務人員親手烤的,口感和美味度自然有一定的水準。
不過,回想其他東西,真的就普通了點。

田季發爺士林店_03

另外,冰箱的飲料也很虛。桌上這罐可樂是最後一罐了!我覺得,這種標榜吃到飽的店家,飲料應該得供應充足才對,而且選擇性也不該只有兩種可以選擇。不然,會讓顧客沒辦法吃的很過癮啊!

雖然士林這邊燒烤店選擇性不多,看到連鎖燒烤店進駐,還有點開心呢!不過,進步空間還很大....附近的野宴似乎比較合我意,希望下次去能有不同感受。

P.S. 看網站發現,他們最近開了不少分店耶。今年就開了京華店、新莊店、永和店,生意好好。祝生意興隆啦!

店家資料
田季發爺 士林店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468號2樓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中午12:00~凌晨1:00
週六~週日 中午12:00~下午4:00 / 下午 5:00~凌晨1:00
http://www.hito-bbq.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