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_阿強串燒30

上禮拜去桃園機場回台北時,繞到林口找我弟一起吃飯。我想來吃吃林口的阿強串燒,之前看小妮介紹過這家,感覺還挺便宜美味的。過了晚上用餐的尖峰時段,阿強串燒沒有很多人潮,偌大的用餐空間連同我們只有三組客人,後來又陸陸續續來了兩三組客人。

林口_阿強串燒12

之前,阿強串燒是像牆上這張照片一樣沒有店面的路邊小攤。去年才搬來7-11樓上的新位子。沿著林口長庚這邊的復興一路走快走到底到了文化七路就會這邊就會看到阿強串燒的新位子,樓下的7-11也很顯眼。

林口_阿強串燒11

串燒就在這工作區現烤,店內的通風設備還不錯,沒有感覺到煙霧瀰漫,還可以正常呼吸到新鮮的空氣。

林口_阿強串燒10

選好座位,拿了桌上的號碼牌後就可以來這冰箱前選擇要吃的食材,裡面種類還蠻多種的!

林口_阿強串燒06

林口_阿強串燒02

林口_阿強串燒03

林口_阿強串燒04

林口_阿強串燒08

林口_阿強串燒07

林口_阿強串燒09

要吃肉,有牛肉、雞肉、羊肉、豬肉,若是要吃海鮮,那麼蝦子、花枝、魚,還有蔬菜選擇也很多,青椒、甜椒、洋蔥應有盡有。另外甜不辣、香腸、糯米腸、豬血糕、肥腸、雞屁股也通通都有賣!這冰箱內的東西還真是豐富。

林口_阿強串燒05

還不夠?那牆上有阿強的私房菜可以選擇,有些還是季節限定的,不是每次來都吃的到。

林口_阿強串燒14

林口_阿強串燒21

林口_阿強串燒13

林口_阿強串燒28

現點現烤,所以接著就是一盤又一盤的燒烤上桌了。專業的燒烤達人阿強師傅親自燒烤的美味餐點,一上桌就讓人忍不住的吞了好幾口的口水,迅速的拍照後趁熱趕緊吃吃這美味的烤肉串!

林口_阿強串燒16

像這肥腸,超好吃的啦!軟硬適中,咬起來也不會太費力!

林口_阿強串燒19

甜不辣,外皮烤的有點酥脆,但是裡面又很Q軟,我自己烤從來沒這麼好吃過!專業的就是不一樣。

林口_阿強串燒15

烤的蝦子吃起來多了股香氣!好久沒吃烤蝦了耶~好好吃!我之前,和SPK還為了想吃烤蝦打算跑到外雙溪的釣蝦場買蝦現場烤。不過,進去問了價格後....又退縮了,因為釣蝦場賣的蝦好貴喔!呵呵~下不了手。

林口_阿強串燒18

我弟怕我沒吃飽,還點了會很佔胃的糯米腸給我吃。這盤的豬血糕口味我也很喜歡!香腸就普通了一點,我覺得中影門口香腸攤的香腸比較美味。

林口_阿強串燒25

林口_阿強串燒26

愛喝湯的我,又點了個啤酒蛤蜊煲來試試看。一般蛤蜊都是加薑絲來煮湯,這邊的湯底居然有加點啤酒,味道還挺特別的。一開始燒煮的時候,還可以聞到那啤酒氣味,燒煮揮發後,盛了一碗喝的時候那啤酒的氣味倒是沒這麼濃郁了。

林口_阿強串燒27

狂點了一堆東西後,才花了八百多元。我弟說,他跟他女友兩個人來吃都可以吃個八九百元,我們這次三個人來才花這樣,戰鬥力稍嫌不足。早知道你要請客,那我就多點些阿強師傅的私房菜才對啊~下次再找你出來買單。

林口_阿強串燒01


P.S. 店內也有賣飲料,可是我弟都從樓下7-11直接買上來喝。老闆人好好,不會愛計較!讚~

店家資料:
阿強串燒
桃園縣龜山鄉復興一路392-1號2F
TEL: 0931-198-321


除了這家,我還吃過附近好吃的:
2008.06.03 [食記] 林口便宜好吃的醉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