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豚骨家拉麵05

西湖捷運站樓下有市場和美食街,因為停車方便所以我們常常來這邊吃午餐。中午用餐時間,通常是一位難求。多家小吃攤可以選擇,價格也很經濟。不過,傳說中有家日本人做的拉麵店很厲害!到底多厲害呢?常常在這邊出入的我居然沒吃過!說什麼也要找時間來試試看才對。

內湖豚骨家拉麵01

平常我看到這家店都是這模樣,沒什麼人在櫃台前等待!所以,我一直覺得它應該沒多強才對。結果,錯了!因為他們是先給號碼牌,給號碼牌的同時會告知還需要等待多少時間。我第一次要吃,他說要等四十分鐘。眼看快要一點了,若是吃了這碗拉麵我肯定來不及回公司上班。只好擇日再訪。
隔天,我跟 SPK 兵分兩路:SPK先提早來這邊取號碼牌,我則是12點休息時請同事帶我來現場跟SPK會合。終於,順利吃到了這碗日本人做的拉麵。

內湖豚骨家拉麵04

老闆是日本人,會講的中文很有限。不過,他對於拉麵的用心全都寫在這張紙上!對於用料的堅持,還有熬湯需要花的功夫,雖然他沒辦法天花亂墜的說給我們聽,透過文字的敘述,也可以感受到他的用心。

內湖豚骨家拉麵03

內湖豚骨家拉麵07

這邊拉麵的價格入門版一碗只要 80 元。加了片叉燒肉 變成 $100,如果要更豪華一點,有蛋、海苔則是 $120。所有的食材都可以加價點選。所以,我這碗加了 $20 多點了一片叉燒肉。老闆自制的叉燒肉片,咬起來很軟Q,因為有入味,我覺得很好吃!

內湖豚骨家拉麵06

麵條還可以選擇硬度!在勾選點單的時候就可以指定。

內湖豚骨家拉麵02

上班日的中午時段,大概是一點就賣完了。這家在這邊還真的是挺受歡迎的!我自己吃了則是覺得,木耳給太多~ 湯頭還不錯,糖心蛋也好吃!不過,因為要等很久!所以,會再來吃的機會不是很大。

店家資料
豚骨家一代目
地址:捷運文湖線西湖市場站二樓美食街101攤位
營業時間:12:00~14:00;17:00~20:00
(湯頭賣完時提前打烊)


延伸閱讀,內湖更多好吃的:

2011.06.21 內湖美食:鱗漁場,日式定食套餐
2011.03.17 內湖美食:GOOD LUCK!! 好運餐廳,給我好運!
2011.01.05 內湖美食:三元花園餐廳,道地韓國味
2010.12.15 內湖美食:太鼓判 Oden Bar 關東煮
2009.04.03 內湖好吃、便宜又料多的便當
2009.09.10 鍋饕精緻涮涮鍋。捷運內湖線大直站美食
2009.10.19 內湖美食:湖光市場的現做肉圓
2009.11.11 內湖美食:桐花客家私房料理
2009.12.09 內湖美食:737巷大陳記古早麵店
2009.12.10 內湖美食:便宜的義大利麵,布克湖義式坊
2010.03.25 內湖美食:金泰食品。尚青!
2010.05.18 內湖美食:黑美林
2010.07.26 內湖美食:牛肉麵鋪子
2010.08.12 內湖美食:犇鱻涮涮鍋,250元吃到飽
2010.09.16 內湖美食:香酥好吃的德國豬腳,LILY 莉蓮咖啡
2010.10.27 內湖美食:迎賓樓。酸菜白肉鍋

歡迎加入我的 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 (點進去按讚就可以加入^^)

arrow
arrow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