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去君品酒店用餐,近期推出的泰式料理和泰式燒烤消息一公佈,我們就約了朋友一起前往用餐,大快朵頤一番。君品酒店就在台北車站旁邊,京站百貨樓上,交通位置非常的便利!不論是搭捷運公車前往,或者開車去都很方便。
我都是開車去的,車子從市民大道這方向進入停車場,停妥車後搭乘電梯直接來到君品飯店的大廳。

熱情燒烤泰美味的泰式料理,是在君品的露台上。跟住房 check-in 的大廳是反方向。推開厚重的玻璃門來到露台,在夏夜晚風的吹拂下,享用不同風格的泰式美味料理。

除了單點的泰式料理之外,現場還有泰式 BBQ,而且不用自己動手!讓五星級的飯店主廚現點現烤,由他們專業的火侯控制,這燒烤肯定會很美味可口,等等要點來吃吃看才行。

專業的烤爐,看起來好厲害!

豐盛的食材,選擇性還蠻多的!

主廚正在幫我們燒烤中

現場的燈光很昏暗,要拍照紀錄今天吃的東西很有難度!拍起來感覺都好像是外星人吃的東西一樣!還好,有這吧台區。後來我們每道菜都先在這邊拍照後才端回桌子吃。對於當天的服務人員很抱歉啊!我們害她更忙碌了。不過,他服務態度好好,很親切有禮,讓我們完成拍照的任務。

泰式青木瓜沙拉 $280
這吃起來很清爽又開胃,夏天吃正好!

蝦醬空心菜 $220

其實,我後來吃泰國菜會盡量避免吃蝦醬...因為我覺得那腥味我沒很喜歡。不過這裡的蝦醬空心菜沒有我怕的腥味,味道還蠻不錯的。值得一試!

綜合燒烤 $1200

有豬里肌、明蝦、花枝、羊肉! 專業人士的燒烤吃起來口感就是不一樣! 豬里肌吃起來很有彈性,明蝦很大一隻,吃起來爽度破表!花枝咬起來香脆每位,羊肉吃起來很有咬勁!就連彩椒都好好吃呀!這盤綜合燒烤雖然價格不便宜,不過這些食材都很真材實料,絕對有這價值!吃過後,還讓我們念念不忘這美味!

辣炒打拋牛 $320

月亮蝦餅 $340

金錢蝦餅 $340

愛吃蝦餅的我們,月亮蝦餅、金錢蝦餅都點來吃吃看。看照片拍攝的數量就可以知道,這金錢蝦餅大勝月亮蝦餅!^^
月亮蝦餅吃起來比較單薄,而金錢蝦餅吃起來滿口蝦肉,飽足感十足!這金錢蝦餅好吃到我們後來又加點了一份,吃個過癮!

泰皇綠咖哩豬 $380
豬肉都在比大塊的,綠咖哩醬還蠻不錯的!不過,豬肉因為太大塊,口感就沒那麼好...可惜了這豬肉!

泰式椒麻雞 $320
看起來好像不怎麼樣,不過這椒麻雞卻很夠味!
尤其是雞皮吃起來脆脆的,完全符合我喜歡的口感!

對於今天的晚餐,我們幾個人都認為還蠻好吃的!有一定的水準,然後價位也不會太高不可攀!尤其,在 LE BAR 這露天的天台用餐,感覺很不一樣!原本以為夏天在沒冷氣的地方吃飯會很熱,結果還蠻涼爽的!

照片中的背景這幅畫,據說很高貴!:P

吃飽後,來大廳找洗手間看到這邊還蠻美的!我隔幾天,又約了朋友來這吃早午餐!照片還沒整理~~等我整理好來跟大家分享。

 

君品酒店 Le Bar
訂位電話:02-2181-9999轉6樓 「Le Bar 吧」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3號
http://www.palaisdechinehotel.com

 

歡迎加入我的 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 (點進去按讚就可以加入^^)

 

arrow
arrow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