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乘澳門航空八點十分起飛的晚班機來到澳門,結果飛機 delay 所以延到八點半才讓我們登機,等飛機起飛都已經快要九點了....原本我想抵達澳門時間大概是十點多,跟朋友們會合再一起去吃消夜!為了吃這宵夜我也沒吃晚餐....哪知道飛機延誤了這麼久!到了澳門出關後,進飯店都已經快要12點了。
大方和 Meiko 都還沒吃晚餐~~~ 這麼晚了,要跑哪吃東西?提早來到澳門的Fiona跟我們說飯店裡面有家24小時不打烊的粥麵莊,不想再出門的我們,也就不捨近求遠了 。直接來粥麵莊報到!

粥麵莊它在賭場裡面,所以滿18歲才能進場吃。有點半開放式的空間,比較像是美食街那種用餐環境。我們用餐時間已經是半夜十二點了,所以有些東西就沒賣...選擇性比較少。

不過既然它名字叫粥麵莊,那麼粥品應該不錯才對!我們就選擇吃粥囉~

我選擇狀元及第粥,裡面配料還蠻豐富的!有豬肝、豬腸,味道吃起來還挺不錯的,粥的口感也算細緻。
我還加點了顆鹹蛋,可是等半天...鹹蛋一直沒出現!粥都快吃完了耶~~~~
催了三次才姍姍來遲....急著配粥的我,忘了拍鹹蛋。鹹蛋口感還不錯...不過有點貴就是了!

SPK點的是明火生滾粥,這就只有白粥,可以選擇一種配料。SPK 就選擇牛肉了....

沒什麼服務還算了 10% 服務費 :P
不過,也是把我們餵飽飽了~ 澳門的第一餐,開始了接下來無時不刻飽足感的澳門生活。

店家資料:
新葡京飯店。粥麵莊
地址:葡京路新葡京酒店1樓
電話:853 2828 3838
http://www.grandlisboa.com/


你按讚了沒?歡迎加入我的 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點進去按讚就可以加入^^)


arrow
arrow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