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台南,除了冬瓜茶要喝,還有古早味的紅茶也不能錯過。
大方之前來喝過這家全量古早味紅茶店,推薦我們也要來喝看看才行。
所以,我們吃了早餐後,就來到這買杯紅茶消消暑。
位於海安路上的全量紅茶,我們一開始還找不到它的位子。
因為招牌太不明顯?:P 繞了一圈才看到~
不過,我們前一晚,才來全量紅茶對面喝茶聊天!
晚上的海安路和白天的感覺還不大一樣!
而且~ 在台南這兩天好像一直經過這裡~ XD

店家,除了店面賣!宅配的生意似乎也不錯!

賣的飲料種類不多,不過老闆娘堅持要讓客人喝了安心!所以這邊賣的飲料,百分百天然,不含香精! 使用鮮奶,不用奶精。使用新鮮的果汁,不用濃縮稀釋。全部的原料,都是台灣製作。所以,絕對是很正統的台灣味。XD

我們點了一杯菊花茶,一杯紅茶。


紅茶喝起來不會太甜,而且他們是用砂糖不是用糖漿喔!老闆娘認為糖漿不好代謝,所以要讓客人喝的媒負擔,選用砂糖來調整甜度,雖然這樣會比較費工,不過可以讓客人喝的更健康,是他的心意。
另外菊花茶喝起來味道也不錯,因為我有喝過菊花茶整個草味很重。這邊的菊花茶喝起來有股清香,很順口。我原本是要買給嘴破的SPK喝,但是又怕他不喝。想說,如果不喝我就自己喝了~~結果他居然接受,而且很快就喝光光。
一起去的朋友想多買一杯喝,因為已經喝兩杯了老闆娘居然不讓他買了~ 因為,老闆娘覺得喝太多也不好。來這買飲料,好像跟媽媽買飲料一樣。會注意你是否過量~ 限制一下。XD

門口,還擺了幾張藤編的桌椅。白天大太陽下,我們就沒多作停留了。
不過,晚上經過時看還蠻多人就坐在這聊天納涼的。

店家資料:

全量紅茶
電話:06-222-5367
地址:台南市海安路一段(康樂市場82號)
官網:http://goo.gl/q6v0


>
你按讚了沒?歡迎加入我的 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點進去按讚就可以加入^^)

arrow
arrow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