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form Flickr

偶爾還是會想起20歲那一年,生日相隔一星期的我們一起慶祝了生日,找了好多朋友一起慶生!因為我愛喝可爾必思,所以你特地訂了兩箱可爾必思送給我當生日禮物,我整整喝了一個多月,一天一瓶,才解決了這兩箱可爾必思。

有人說,可爾必思喝起來像是戀愛的感覺,酸酸甜甜的。我那陣子喝你送給我的可爾必思,也有這樣的感受。雖然,最後我們的戀情沒有開始,不過那種似有若無的感覺,是我人生當中最美好的一段記憶。

好久沒聯絡了,你最近好嗎?聽說你結婚了,當爸爸了!
聽到這樣的消息,很替你開心。

我們彼此找到共度一輩子的另外一半,偶爾透過其他朋友得知對方的消息,可以感受到現在彼此生活中的喜悅,遠遠的傳遞這樣的幸福,也是種祝福的方式。

喜歡喝可爾必思,似乎是從小時候就開始的。印象中,假日父親會帶著全家上館子吃飯,若是到日式料理店總會點可爾必思給我們當飲料喝,可爾必思酸甜的滋味,喝起來又不會太過甜膩,所以深受我們幾個小孩的喜愛。

那時候可爾必思好像沒這麼普遍,所以我因為可以喝可爾必思而喜歡跟父親一起去這家店用餐,而父親知道我們喜愛,也會很有默契的常常帶我們一起來這吃飯。後來長大了,在外用餐吃飯搭配飲料如果有可爾必思可以選擇,那我也會挑中它。

想想,可爾必思還真是百搭。直接喝,就很好喝。還可以拿來搭配各種飲料或者是調酒,有些甜點也會搭配可爾必思來做。如果有看到,我都會嘗試看看!

最近天氣比較涼爽,跟朋友聚會吃飯大都會選擇吃火鍋、燒烤,搭配的飲料非可爾必思莫屬了。 我發現,可爾必思真的很受到不同年齡層、不同性別的喜愛。所以,這是一款男女老幼都可以接受的飲料。

所以...
吃日本料理我配可爾必思!
吃燒烤我配可爾必思!
吃火鍋我配可爾必思!

還有...
初戀的可爾必思
熱戀的可爾必思
失戀的可爾必思
 

以及....現在當下屬於我擁有的幸福可爾必思。

 

 

★ 可爾必思 Facebook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alpis.tw

按讚加入可爾必思粉絲頁,可以參加現在正舉辦的週週送五萬活動

 

你按讚了沒?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點進去按讚就可以加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可爾必思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