ほぼ日手帳,我已經買了第四本了。今年特殊花色我都沒喜歡的款式,千挑萬選的最後決定買這粉嫩的桃色




這次又是拜託 Jennifer 幫我訂購的,因為這次比較早買,所以跟上團購,大家一起分擔海外寄回台灣的運費。也因為如此,網路上訂購可以買特典款式,今年多送了一支三色筆,還蠻好寫的!


每次收到一本新的,就會翻一下自己今年這本寫了些什麼....坦白說,空白的頁數還蠻多的~ 其實啊,我真的沒有這種好習慣天天用筆記錄自己每天的生活瑣事。不過,包包裡還是要放一本這個才會安心。XD


再次謝謝 Jennifer 幫忙!


P.S. 今天特別晚睡....都三點了~~ 我還掛在網路上!為了就是訂購在香港準備開賣的 iPhone 4S....苦等三小時啦,還沒開賣!我想~~ 明天早上起床再來買好了。:P


 

你按讚了沒?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點進去按讚就可以加入^^)

arrow
arrow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