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才開幕的黑瀧日式料理,隱身在大安區安和路的巷子裡面。裡面的裝潢以黑色白色為基調,感覺很摩登,也很簡潔明亮。店內的座位還蠻多的,桌子和桌子中的間隔不會太過於擁擠,這樣的用餐環境,讓人覺得很舒服。

店內的消費可以選擇日式定食或者是御膳套餐。
定食的價格大概是三百起跳,我覺得吃套餐比較划算。

已經進入了秋天,不過秋老虎的威力還是十分嚇人。尤其是中午有時候高溫真讓人吃不消。先來杯沙瓦解暑消渴一下。透明紫的是葡萄沙瓦,透明白的則是水蜜桃沙瓦。

 

先付 (三選一)

生牛肉蔬果沙拉

和風海鮮沙拉

歐風蘋果佐香芒沙律

前菜有三種選擇,我自己是吃生牛肉蔬果沙拉。牛肉的口感吃起來蠻有彈性的,生菜份量也很多,而且口感很清新。SPK吃的和風海鮮沙拉,淋上了油醋醬非常的開胃。友人點的歐風蘋果佐香芒沙律,香氣十足。這三樣前菜,各有各的特色,難斷高下。XD

 

刺身 (二選一)

旬刺身

燻鮭豪野鴨

看了菜單上的兩種刺身,感覺很吸引人。我跟SPK很難取捨之下,就各自點了一個。不過~~燻鮭豪野鴨很好平分,那生魚片就有點難啦~~一口就吃下肚了。自從敢吃生魚片後,對於生魚片的美妙滋味,真的是無法言喻。至於燻鮭豪野鴨,鮭魚美味,鴨肉彈牙。

暖餚 (二選一)

金瓜玉子蒸

蝦球唐揚奇異果塔塔

我個人比較喜歡蝦球唐揚奇異果塔塔的滋味。因為金瓜玉子蒸的南瓜味道整個太過於濃郁,我個人覺得土味比較重了一些。不過喜愛南瓜濃湯的朋友就很愛這味道~ :P  蝦球唐揚奇異果塔塔,這蝦球好好吃喔!非常的鮮美,咬起來口感又很滑Q,沾醬味道也很特別。店家特調的塔塔醬,味道甜甜的,搭配炸物一起吃,讓味覺口感更加豐富。

主菜 (五選一)

香煎若雞胡麻醬風

無骨牛小排佐巴沙米可醋

五種主菜,除了我們選的這兩種,另外還有潮鯛魚排博多燒、豪海老蒜味蒸、紅酒紫蘇蘋松阪豚塩燒,各有各的風味!我們選擇的雞排,份量十足,淋上胡麻醬料,吃起來很夠味。無骨牛小排的色澤紅潤,很有口感。一旁可搭配巴沙米可醋沾著吃,別有一番風味。不過,我比較喜歡吃原味。

食事 (二選一)

鮭魚蒸飯

鮮蔬白醬烏龍麵

吃了主菜,已經有八分飽了。又上桌的這兩樣澱粉類食物,準讓你飽足感十足。鮭魚蒸飯是糯米飯,味道還挺不錯的。烏龍麵也很真材實料,兩樣我都很喜歡。儘管肚子已經有點飽,還是把它們吃的乾乾淨淨的。

附餐 (湯、甜點、飲料、水果)

土瓶蒸

甜點水果

土瓶蒸鮮美的湯汁,熱熱的喝超級美味!擠點檸檬汁,又是不同的風味。我很喜歡土瓶蒸,因為食材自然散發出來的鮮味,吃起來很健康又美味。甜點是芋泥,吃起來不會太過於甜膩,味道很不錯。當季的水果,每次去應該都會不一樣,我們這次吃的是芭樂,好脆好好吃。

除了我們點的套餐,另外加點的和風炸雞,也很好吃喔。小朋友都很喜歡~ ^^

 

店家資料

黑瀧日式料理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09巷6號
電話 : (02)2709-0663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日(週一公休)
AM:11:30 – PM:14:00
PM:17:30 – PM:22:00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Kurotaki2011

你按讚了沒?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點進去按讚就可以加入^^)

arrow
arrow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