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南之前,聽說這邊有家店是採用會員制的經營方式,加入會員的門檻就是得先購買會員卡,而這會員卡有兩種儲值金額分別是 $5000 和 $10000。有會員卡的人,可以直接刷卡進入這家咖啡廳,也可以事先電話訂位。這讓沒有會員卡的我,也好想來這家店喔!打聽之下得知,沒有會員卡的朋友,就得現場候位。所以,我們決定來這碰碰運氣!

Dawn Room 明堂,就是這家店的名字。

入口處,感覺挺隱密的。不愧是會員制經營模式,顧客的隱私,做的還不錯。

沒騙你吧~~~ 真的得是 Dawn Room 會員,才能持卡進出的。
不過~~我們這次來很幸運,因為有位子,所以沒花太多時間等待!lucky~ lucky~

進入 Dawn Room 明堂的玄關,這一大面各式咖啡杯的櫃子,裡面的咖啡杯,都很美喔。

我拍了兩款我喜歡的杯子。

店內不可隨意拍照,拍了這張 Dawn Room 大概的模樣,就沒再繼續拍了。

menu 很簡單,飲料一張,輕食一張。

冰拿鐵,裡面的冰塊也是咖啡耶~ Eva 趁他男友離開座位時,挖了個冰塊給我吃。這咖啡冰塊味道很不賴耶~ 濃濃的咖啡香氣,一點也不苦澀。

焦糖布丁

虹吸式咖啡。衣索比亞

葡萄柚汁

伯爵茶

現烤舒芙蕾

香蕉蛋糕

溶岩巧克力

烏龍茶。古典碳焙

我們一夥人來這下午茶,所以點了很多樣。我自己是喝烏龍差搭配現烤舒芙蕾,這的舒芙蕾挺好吃的,不過不便宜,一個要 $200。另外,溶岩巧克力也好吃,單價也是 $200。我喝的烏龍茶,是茶包沖泡的,點了一壺茶,還會附上茶罐喔!因為,茶包一次沒使用這麼多,剩下的就讓我們帶回家。

這的用餐環境很舒適,我們在這待了一下午~~~

店家資料:

明堂 Dawn Room
地址:台南市建平路139號
電話:06-2934139
** 不接受非會員預約

 

 

你按讚了沒?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點進去按讚就可以加入^^)

arrow
arrow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