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ël Robuchon 這位擁有多顆米其林星星的名廚,來台灣開了餐廳。不少人慕名前往,也都有不錯的評價。所以,我想來很久了!不過,對於甜點其實我沒有特別的迷戀,而不算平價的 SALON DE THE de Joël Robuchon 拉著老公來吃,我想他應該也興致缺缺。趁著和同學聚會,大家都有共識不攜伴的情況下,我們決定來這邊吃個下午茶。

位於信義區 Bellavita 有兩間 Joël Robuchon 的餐廳,三樓的 SALON DE THE de Joël Robuchon是我們這天聚會的場地,主要以甜點、麵包、下午茶、輕食為主。另外五樓的 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 則是精緻的 Tapas bar 模式,這邊套餐的價位有兩種選擇,分別是 $2580 和 $5800,另外還可以單點。五樓的餐點,得等特殊紀念日才有機會來了~ :P

我點了焦糖紅茶,聞起來有焦糖香,喝起來一點甜味也沒有。很順口很好喝!而且,這茶好耐沖,我們在這坐了一下午,回沖了七~八次,味道還很足。

看到 menu 有焦糖布丁,所以我沒多考慮就點了焦糖布丁當作我的茶點。

濃郁的蛋香,滑嫩順口又細緻的口感,這焦糖布丁我很喜歡。

同學點的兩人份下午茶,這樣一套 $1200

包含了:輕食三明治、兩款蛋糕、馬卡龍、檸檬馬德蓮、咖啡或茶。

我喜歡看甜點,但是吃的話...就不大行。不過,我同學都還蠻愛這下午茶附上的甜點。

在這邊坐了一下午,還蠻舒適的。我還會想再來,因為那焦糖布丁好好吃喔~

 

 SALON DE THE de Joël Robuchon
 http://www.joel-robuchon.com/
 Add: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3樓(BELLAVITA 3F)
 Tel: (02) 8729-2626
 營業時間:Weekday 10:00~22:00;Weekend/ Holiday 10:00~22:30
 

★信義商圈美食集合:

2011.10.17信義區美食推薦:港欣新潮茶餐廳 (Neo 19)
2011.08.23台北市民大道無老鍋嚐鮮記
2011.06.03阪急百貨美食街:宴滿川,百貨公司美食街吃熱炒
2011.05.11市府捷運站美食:漁陶屋。平價精緻美味日式料理
2011.03.31W Hotel 台北 W 飯店,31樓紫艷中餐廳四部曲,之三 (用餐篇)
2011.03.22W HOTEL 台北 W 飯店的精緻自助餐。the kitchen table buffet
2010.12.02台北統一阪急。法樂琪 C'est Bon Steak
2010.11.24Agnès b. CAFÉ。小b 咖啡
2010.11.02早餐好好吃,陳根找茶 (台北信義區)
2010.10.10三源小籠包,高貴不貴 @ BELLAVITA 貴婦百貨 (市府站美食)
2010.09.03信義誠品:Cloudy 克勞蒂杯子蛋糕
2009.02.22捷運市府站新鮮好吃的火鍋店:饌神
2008.12.23JOYCE EAST 下午茶。


你按讚了沒?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點進去按讚就可以加入^^)


arrow
arrow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