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上麵包,是桃園的人氣麵包店。之前~~ 就好想找機會順便前往買他們家的麵包吃吃看,拖著拖著一直都沒去,直到離家不遠的福國路上也開了一家,才終於嚐到這美味。
每次去人潮差不多都這麼多,剛開幕時幾乎是整間滿滿滿的,可見這麵包店真的是深受大眾的喜愛。太晚去常常熱賣款都賣光光了,每小時店家都會有不同口味的麵包出爐,我想也因為如此,這麵包店才會不管什麼時候都會有不少人潮,新鮮美味的麵包,令人無法抗拒。

我比較喜歡在假日的中午前去買,這時候麵包的選擇性最多。而且人潮也不那麼多~

芋頭控都會喜歡的芋頭麵包,是我每次去都要買來吃的。剛出爐的麵包,還有點溫溫的,香氣十足,內餡的芋頭料雖然不是爆漿的那種,不過也是一口咬下就可以吃到芋頭餡料了。這餡料不會太甜膩,所以我很喜歡。

大蒜麵包

明太子麵包

這兩款也是我個人很喜歡的口味,吃起來很夠味又有咬勁~ 而且越咬越香。

蛋塔我原本是沒打算要買,不過店家的服務人員拿了給我試吃,這一吃讓人眼睛都發亮了!
所以~~ 一試成主顧!就是這一味了~ ^^ 蛋塔內餡的蛋香滑潤,容易入口。再加上外皮有一點厚度,所以吃起來特別香酥美味,是很完美的蛋塔比例。

可頌麵包偶爾也會買~ 因為我喜歡它外層那酥皮。若想換換口味,燻腸可頌也是我的選擇之一

馬德蓮拿來配茶非常合適,所以~ 我喜歡拿來當下午茶的茶點。

一整排剛出爐的棍子~ :P

店內還有飲料、牛奶可以搭配選擇。

 

 


 
dd35 店家資料:  

 
野上麵包 (天母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國路5號
電話:02-28326308



更多天母地區美食:

2012.10.31 便宜好吃的涮涮鍋:東鎮巴巴日式涮涮鍋 (天母店)
2011.12.23 台北天母咖啡館:鳥咖啡
2011.12.14 天母濟州館,韓式料理
2011.07.21 天母高島屋:銀杏台菜下午茶
2011.06.20 台北天母。YOKU MOKU 日本人氣蛋捲,台灣也開賣了
2011.01.12 在瓦城慶生,吃紅葉蛋糕
2010.11.21 印度料理:天母香料屋
2010.02.24 宋江餡餅粥
2009.12.30 smith & hsu 天母店。這的scone最好吃
2009.12.17 辣中間,天母店。(靠近捷運芝山站)
2009.10.07 朱記餡餅粥店,百貨公司週年慶順道吃
2009.09.15 春水堂的午後時光
2009.08.21 Chilis 勁辣美式西南風。好滋味,令人無法抗拒!
2009.08.05 天母Sogo。百萬石涮涮鍋
2009.03.15 Saffron 番紅花‧印度料理初體驗
2009.01.17 蘇杭餐廳 天母店 (振興)
2008.01.29 [食記] 天母溫德德式烘焙餐館
2006.07.17 [美味] 勝博殿‧好好吃的日式豬排



 

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
       ~ 即時與你分享我的美食、旅行、生活、心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