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島小夜曲20

位於中山北路一段33巷內的二條通1號咖啡,是間很日式建築的咖啡店。由專業人士買下後,樓上做為辦公室,一樓則是咖啡館的經營模式。這家店記在我心上很長一段時間,起碼六年以上了,期間還曾經去現場拍攝我的婚紗照。:P

綠島小夜曲23

回想幾年前拍攝當天,我們是在他們店還沒開就到了。也沒事先預約,只是想說到現場再問問可不可以拍攝這樣~ 我們想法是預計點個飲料,中午就在這吃點輕食休息一下也挺不錯的。結果,因為店家還沒營業,但是很大方的提供場地給我們拍照~ 當下我們超感動的。
有不少朋友看了我們婚紗照對這拍攝景點很感興趣,我也覺得拍起來效果還挺不錯的。所以我的少少婚紗照,20組照片,這景點的照片我就挑了6組,由此就可看出我有多愛了~ :P

綠島小夜曲05

前幾天和家人去 一風堂拉麵 吃午餐後,我帶著家人來這喝杯咖啡,介紹他們這間讓我揪甘心的 二條通1號。綠島小夜曲 咖啡館。

綠島小夜曲01

綠島小夜曲02

綠島小夜曲03

綠島小夜曲21

剛抵達的時候,剛好只剩下一桌四人的桌子。最近好 lucky ~ 都碰到最後一席座位 :P

綠島小夜曲19

雖然外觀是間老房子,不過老屋內的狀態維持的很不錯。

綠島小夜曲18

快要離開的時候吧台區才有空位騰出來

綠島小夜曲17

綠島小夜曲16

水果茶

綠島小夜曲15

綠島小夜曲14

紅茶

綠島小夜曲13

焦糖拿鐵

綠島小夜曲12

拿鐵

綠島小夜曲11

綠島小夜曲10

檸檬起司

才剛吃過拉麵,所以肚子也沒太多空間。我們各自點了飲料,我貪心的多點了一份檸檬起司搭配。這檸檬起司吃起來很清爽,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店內的輕食三明治、帕尼尼都有不錯的評價!喜歡的朋友記得可以點來試試看喔!

綠島小夜曲08

綠島小夜曲09

綠島小夜曲06

綠島小夜曲04

在這幫媽媽拍了不少照片,他還蠻喜歡的~ :P
店內的氛圍,很適合把照片弄成老相片的樣子,黑白照或是泛黃的樣式,我覺得都很有味道。
剛剛在FB發現,近期店家的 二條通 夏日祭典 活動。我沒辦法參與捐獻產品義賣,不過我可以去買~ :P 店家會把義賣所得捐給 雲林縣兒童福利發展協會 & 流浪花園動物之家。很有意義的活動,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一起共襄盛舉喔。^^

 

 

店家資料

二條通1號。綠島小夜曲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33巷1號
tel: 02-25314594
FACEBOOK 粉絲團
 

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
~ 即時與你分享我的美食、旅行、生活、心情 ~


 

 



 

 

arrow
arrow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