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當天,公司櫃檯的妹妹告知我有東西要我簽收,還想說是SPK給我的驚喜呢,結果....看到寄件者資料是個陌生的名字,我就猜應該是寄居蟹寄來的禮物‧這是上個月寄居蟹家中辦的搶答活動,原本以為自己動作慢.... 最多只能拿到三獎或是四獎吧....結果!前面幾位網友答案不正確,所以~~~ 我就是第一名囉~ ^^


第一名的禮物是這個小狗造型的桌曆,好可愛唷~~~ 今年剛好是狗年,這桌曆擺在辦公桌上挺應景的呢!


寄居蟹的 blog 有很多美食的介紹,照片都拍的很漂亮!我每次去他那,都停留好久呢!謝謝 寄居蟹 帶來的驚喜!好喜歡你這禮物唷~


本篇文章引用自寄居蟹。世界可以無限大。世界可以無限小。狂想曲: 《銘謝》我問你答活動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