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搬家,連著好幾天都不能在家裡上網,讓我超不習慣的‧

原本要來台北的SPK,結果因為南部大雨不斷,取消來台北‧所以這些問題他就沒辦法幫我解決了....讓我看著電腦試了又試,就是不給我連線‧打電話跟SPK求救,他也聽不懂我的意思‧氣死我了....

下午表哥來,特地拜託表哥幫我看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中華電信都已經接好網路了,為什麼分享出來的網路線路就是不能連接到我的房間‧後來檢查才知道是裝潢的工人,網路線路沒接好‧真是的,這工人在搞什麼鬼啊‧

還好,有表哥出現‧看到連線成功畫面再度出現,實在是很開心~~~~因為,我又可以上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