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一個很好笑的笑話~

轉貼如下:



家裡只剩我一人在家~正好在那天我發燒了

我ㄧ起來頭就超痛~家裡又沒人~就打了電話想叫男友來關心我

我只記得我電話中與他對話說到


我:喂~喂~我.......發燒了


男友:真的假的......但我還在上班


我:隨便~那等你~下班再說好了


男友:你家沒人嗎?


我:沒啊~所以才叫你....叫你來


男友:很急嗎?


我:算了~沒~差~~你忙吧~我~我~~找別人好了~~~


男友:不行找別人~你等我~馬上到~~~


印象中他最後一具說很低、很急、很大聲


我也繼續昏睡


記得~我是被電鈴聲~給吵醒來~我知道是男友來啊~


帶著感動的心~前去開門


沒想到一前去開門後~竟然發生一件讓我意想不到的事....


他衝進來就抱住我.......眼看到他親下去了........


我很生氣的跟他說


我在感冒耶~你到底是來關心我..還是來強姦我的....(說話粗魯拍謝....)


只見這時男友手扶牆壁~表情失望的說.....


不是"發騷"~是"發燒"喔~那你還裝那麼嗲的聲音~還說要找別人~害我翹班衝

過來


我 : ....................... @#$%^&&!





這男的很好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