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拒做乾妹妹,秋冬保濕玩美真心大告解 活動網頁




  期待很多天,終於收到了收到了智邦生活館 Vivian 寄來的「Yuxia‧悠絲亞」保養品的試用包以及「IPSA」的亮眼捷白精華液‧雖然是試用品,但是包裝一點也不含糊,這些試用包被裝在一個白色的袋子裡,挺有質感的‧
  IPSA 在百貨公司有設櫃,所以一般有注意保養產品的女性們應該對這牌子還不算陌生,幾年前我曾經有使用過他們的保養品,在購買之前專櫃小姐必須先測試你的膚質是適用他們公司哪一種產品後,才會幫你介紹合適的產品‧算是挺仔細的,不過他們的產品價格不斐,基於經濟方面的考量,我對此廠牌沒有很高的忠誠度‧偶爾會去買潔顏產品來使用‧至於「Yuxia‧悠絲亞」,我倒是第一次接觸‧在Vivian提供的資料內得知:此品牌是資生堂集團直營網站【S-moda】內銷售的一個附屬品牌,藉由網路的銷售方式來經營‧
  由於我的膚質屬於混合性的肌膚,依照季節的轉換,到了冬天,皮膚偏乾性‧在夏季,則是T字部位容易出油,不過情況並不大嚴重就是了‧所以,我拿到的試用產品有較高的保濕效果‧因為把這試用包放在公司兩天沒帶回家,終於在到上週六拿出來試用‧



               使用順序:c → a → d → e → b



試用心得如下:

產品編號 c

品名:Yuxia‧悠絲亞 肌養潔顏蜜
今天我有打點粉底,上了淡妝‧所以,第一個步驟便先使用粉紅色包裝的的肌養潔顏蜜來做卸妝的處理‧依照包裝上的使用說明,我擠出大約一顆櫻桃般大小的的份量,往臉上塗抹‧此產品沒有任何特殊的味道,膠狀的潔顏蜜,不油膩‧但是卻有不會覺得臉上乾乾澀澀的,挺滋潤的‧用清水沖洗之後,看看鏡子檢查是否有粉底給卸乾淨的同時,發現臉上較有光澤,且輕易的就將粉底給卸了下來‧效果不錯!


產品編號 a

品名:Yuxia‧悠絲亞 肌養晶皂
在此要大大的推薦這塊潔顏皂,這是我第一次使用洗面皂來洗臉‧我比較習慣使用洗面乳,感覺比較容易起泡‧我拿起了這洗面皂,打開水龍頭淋點水後,搓沒幾下泡泡就好多了‧且它的泡泡十分細緻,觸感很好唷‧將這些泡泡與我的臉部做了親密的接觸‧雖然沒有什麼特殊的味道,不過這種天然的產品幾乎都是無色無味‧用清水沖洗後,臉上的皮膚不會有緊繃的感覺‧用手摸了臉上的肌膚,感覺很光滑‧我好喜歡!


產品編號d

品名:Yuxia‧悠絲亞 肌養化妝水
打開白色包裝的化妝水,倒出來放在手掌上,用右手的食指將化妝水塗點在臉上,最後在拍打整個臉部‧使用前我有先閺了一下,有酒精的味道,不過我不以為意‧但是,接近鼻子兩側的肌膚碰到這化妝水時,有刺刺的感覺‧不大喜歡這感覺,所以這一項產品不大適合我吧‧


產品編號e

品名:IPSA 亮眼捷白菁華液
塗再眼睛的四周圍,一樣有清爽的感覺,不油膩‧這款有神奇的效果唷,其實將試用包的精華液擠出來後感覺很閃亮,塗在眼睛的四周後,呵呵... 黑眼圈不見啦 :P 這產品對時常熬夜的我有這神奇的功能,且眼睛的四周十分閃亮‧後來上網查詢此商品才知道,這款是白天擦的,我居然在睡前擦‧@@
不過,在出門前使用這產品,不管黑眼圈就這麼被掩飾住?還是它真的有這神奇的效果.... 我想都是有黑眼圈困擾的美人們的一大福音‧


產品編號 b

品名:Yuxia‧悠絲亞 肌養精華液
打開瓶蓋,倒出適當的份量在手心‧感覺有點油膩,不過當我把它塗在臉上後,竟然很輕易的被肌膚給吸收了‧所以皮膚摸起來就像在溜滑梯一樣‧很滑、很平順‧隔天早上起床我又摸了自己的臉,居然還是和前晚的觸感一樣‧好棒!居然這麼的持久‧的確很適合冬天膚質偏乾性肌膚的我‧

試用這些產品後,我會想去買的就是大大推薦的潔顏皂了‧我喜歡它淡淡的味道,不刺激皮膚、且完全不緊繃‧推薦給大家‧




     Yuxia‧悠絲亞 網站                              S-moda 網站





延伸閱讀:


[分享] Yuxia 保養系列測試報告&我的洗面架 from 艾瑪[隨處走走]

[女人話題]Yuxia基礎清潔保養試用 from Christabelle的藝想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