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份,全台灣第2000家全家便利超商在內湖開幕‧我跟南西中午吃飯後特地彎過去看看‧買了些零嘴還有這個裝數位相機的鐵盒‧HelloKitty 圖案印在上面,卡哇伊~~~~

我的 IXUS55放在裡面剛剛好,另外還有2格放記憶卡的地方加上一塊拭鏡布‧嘿嘿~~感覺像是量身訂做般合用‧鐵盒的材質,可以保護相機在包包裡面不會壓壞‧

相機 IXUS55 是2006年SPK買的新年禮物,過了一年了....我要新的數位單眼好不好?



p.s. 那天購物滿100就可以參加店家辦的活動,我玩擲骰子比大小...2顆骰子,總共可以丟了六次比大小,我只贏了一次‧莊家讓我選擇比大還是比小,我選比大....卻怎麼丟都比莊家小‧/___\ 
最後一局,我仍不死心,比大‧(我不相信,會背成這樣‧)結果~~~居然骰出2點‧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