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在夜裡

面對著那空盪的雙人床

害怕入睡

害怕隔夜的黎明

被窩是魔鬼設下的陷阱

令人感覺溫暖

同時引誘人們走向寂寞

現在

妳的出現

情況似乎開始改變

喜歡和妳分享我的快樂

只要遇到妳

快樂的因子自然就會活躍起來

不需要任何的偽裝

為什麼妳輕易就能令我感受到喜悅?

像音符不安地在曲譜上跳躍

重複彈奏著瞬間幸福的旋律

讓我盡情貪婪的享受這一切

讓我開始擁抱微笑入睡

讓我開始期待明天

........................


Writtne by SP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