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1日這一天,五點半一下班就立即驅車前往松山機場趕六點半的飛機.

在此特別感謝南西妹妹那天用急速將我安全的在6點15分抵達機場!!

還好!班機DALAY...我順利的劃好位子進入候機室!這一等就是一個小時,原本預計6點半起飛的班機..足足讓大家苦苦等候一個小時才起飛 -_-||| 到高雄都已經八點多了!而SPK頗有耐心的等了我一個小時(不是我要故意讓他等,當班機延誤的時候我打電話給他...他正好沒接到我電話~)


飛機到了高雄已經八點多了,肚子實在餓到不行...

想到先前在鹹蛋把拔BLOG看到他的介紹的 倫敦.唐林街十號這家美味餐廳,我被那賣相極佳的 義大利麵給深深吸引!趁著自己南下高雄的機會,特地要SPK帶自己去吃義大利麵.

店裡頭大約有七成的客人了,以經快九點了還陸陸續續有客人近來!生意挺好的呢!




我如願的點了辣味培根番茄麵套餐,份量十足!我是個非常愛喝湯的人,吃套餐一定都會把湯給喝了!不過!! 這一次我湯只喝了半碗就不行了...
義大利麵吃了約莫2/3!剩下的...就貢獻給SPK了




SPK點豬排飯,我發現他挺愛吃豬排飯的耶...

每次到餐廳如果有這個餐點他幾乎都會點來吃! 

豬排很大一塊淋上美奶滋完完全全的覆蓋在炒飯上面.

炸的剛剛好熟,不會太乾!比起我之前吃的知多家好吃很多




甜點是義式烤布丁附上紅茶




其實這幾餐廳的下午茶也是物超所值呢!先前看到AMYKAKU介紹過...

有機會去那附近可以試試看這家店


No.10 DONNING STREET

倫敦‧唐寧街十號英國茶館

電話:(07)726-6699

地址:高雄市林泉街13號



連結:

鹹淡把拔.文化中心美食地圖-倫敦‧唐寧街十號英國茶館

AMYKAKU.高雄 倫敦‧唐寧街十號英國茶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