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我居然拖了一個月還沒有寫出來~~~~今天帶我媽去游泳後已經差不多是六點多了,剛好是吃飯時間,我們就跑去吃‧上回來我拍了照,老闆還問我用途,結果~~~我一直都沒寫,只放了一張照片...今天老闆問我怎麼找不到我的食記 -__-|||所以,不能在欠著了....



其實,這家林江牛肉麵是我從小學吃到現在,算是從小吃到大的一家‧湯頭、麵條、牛肉我都很愛,不只我愛~~我家人也很愛,我同學我帶來吃過一次後也會很喜歡,可惜....SPK不能吃牛肉,不然我一定會帶著他來吃我最愛最愛的牛肉麵‧

雖然我家現在不是住在這牛肉麵店附近,每次想吃牛肉麵腦海裡一定會閃過這家牛肉麵的影子,所以幾乎每個月都會來吃個一兩次‧店裡面就只有賣牛肉麵而已,其他的麵食都沒有~~~~




來這吃牛肉麵,我們還會點些小菜,像是花生、海帶、牛肉‧淋上辣油非常對味‧尤其是這牛肉,老闆切的很薄很薄,辣油又很夠味,咬沒幾下就可以吞進去了‧好好吃~~~~

這是我心中第一名的牛肉麵,麵條很Q,還加上一大把青蔥、小白菜‧非常好吃‧吃完牛肉麵後還可以到附近菜市場買好吃的社子豆花,我超愛到這吃東西的‧有機會到社子時,可以去嚐嚐看!

店家資料─林江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社中街130號
電話:02-281311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