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那邊放著勞動節假期,台灣這邊也是靜悄悄不像平常一般忙碌‧趁著這好時機下班後和好朋友們一起聚餐享受美食,聯絡感情一下‧說是可以早點下班,不過也是快到六點才離開公司,吃飯的地點有點遠,但是為了吃到好吃的鮮切牛排,再遠也要跑去‧

這家位於板橋大遠百樓上的 TOROS ,小妮跟艾琳之前已經冒著大雨先來吃過一次了,好滋味讓他們兩個念念不忘,所以約了大夥再來吃一次‧有了他們兩個掛保證~~~又有他們帶路,不來吃會對不起自己,所以我當然要參一腳‧




TOROS 是台灣國內第一家鮮切牛排專賣店,當人數全部到齊後,我們來到低溫恆溫冷藏保存牛肉的櫥櫃前面選擇自己要吃的牛肉,眼前出現了四塊新鮮的牛肉,就好像去菜市場買牛肉一樣,一大塊的‧有肋眼(Ribeye)、紐約(Striploin)、菲力(Tenderlion)還有牛小排(Boneless Short Rib),自己選擇要吃哪一塊,厚度也自己決定,我覺得十分新鮮有趣‧艾琳很詳細的跟我們說哪個位置的牛肉吃起來的口感如何,不過~~~我現在全忘記了,只記得每個部位都好想吃吃看,不過~~~胃只有一個,所以我後來點了肋眼,然後跟Karena一起share牛小排還有我們加了250元的套餐組合‧

回到座位上,就看到麵包上桌了‧這麵包看起來雖然不起眼,原本還以為應該不怎麼樣吧‧但是吃起來讓我對它完全改觀,沾著橄欖油醋很好吃‧要不是後頭還有很多大餐等著我,我很想再點份麵包來吃‧

法國橙汁燻鴨肉

接下來我們的前菜這鴨胸肉的擺盤很美吧,吃了怕破壞這美感,不能一直對著這盤猛流口水,和Karena切對半後一口就塞進嘴了了~~~好好吃!! 真想要多來幾口....

香蕈養生雞湯
我們這湯一上桌,就被發現沒注意看小妮之前的食記,吃西餐搭配這湯的確是不大搭,還好我跟Karena 不是那麼講究的美食主義者,縱然不搭,其實喝起來還是挺不錯的啦~~~ 喝起來感覺!?hmm...就真的是雞湯‧


果香雞肉莎拉
這莎拉上桌時,有些人的牛排已經來了‧尤其是對面的 Karena 的牛排,所以~~~我對這莎拉一點興趣也沒有‧‧‧‧

吃了和 Karena 一起加點的去骨牛小排後,我就好期待我的牛排趕緊上桌‧所以~~那莎拉的味道我只記得甜甜的,有很多水果混著,還有一些切的很細的雞肉絲......下次來點凱薩莎拉好了~~~


等了好久~~~好久~~~~好久~~~~我的牛排上桌了‧(終於~~~~)
我點的是肋眼牛排,迫不及待切來吃~~不唬你!!!這肉真的和一般市面上的牛排不一樣!!!非常鮮嫩且肉質很軟,雖然可以淋上黑胡椒醬搭著吃,不過我覺得用桌上的鹽巴加上胡椒這牛排就很出色了‧且一旁的薯條吃起來口感鬆軟,洋蔥...是LEO的最愛~~我分給他了‧因為後來吃的好撐~~什麼都吃不下了‧還有剛才吃的牛小排也很好吃!!!然後又吃了艾琳分給我們吃的紐約客也是很讚~~~ 齁~~~ 這是什麼店啊~~怎麼每個牛排都好吃啦~~~ 哈哈哈哈哈哈

吃到這~~~接下來剩下甜點以及飲料‧我身上沒帶錢,Karena 要上廁所‧所以我們兩個一起離開座位去廁所還有領錢‧回到座位後,我們的甜點舒芙蕾已經上桌了,且塌了下去‧還好,好心人LEO有拍到他完美的身形...還免費提供照片給我使用!大感激!這舒芙蕾嘗起來十分細緻,不會過於甜膩‧也是好好吃~~~搭配著那一壺紅茶‧完美的一餐在這畫下了句點‧

艾琳和工作人員聊天的時候得知最新消息,這鮮切牛排接下來會在內湖、士林開分店,所以以後就不用跑這麼遠來吃了~~~這消息聽起來真是讓人高興啊!期待分店儘早開幕,且要維持一樣這麼優良的品質喔!


地址: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一段152號13樓 (遠東百貨板橋店)
電話:02-8964-7565
營業時間 AM 11: 00 ~ PM 10 : 00


本篇文章引用自:

艾琳的心情 - [美食] 強調鮮切的 Toros
蘋果妮子 -【美食】大雨滂沱的Toros鮮切牛排
饕饕不絕 純影像視覺系 - TORO鮮切牛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