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會是主動和朋友連絡的人,所以到目前為止和各個階段的同窗好友都保有那份難能可貴的友情‧不過,友誼似乎也會隨著時間、空間而變了調‧有些時候,我會認為我這樣一直跟這些所謂的好朋友連絡時,到底是不是打擾了人家‧要他們刻意撥出寶貴的時間,和我一起吃飯喝個下午茶?所以我應該改變一下,不主動聯繫?然後等你們想念我的時候,自然而然的...就會和我連絡相約見面了‧


會有這樣的想法,其實應該是和 JOYCE 有很大的關係.....和他認識已經快要二十年了,這數字聽起來似乎有點恐怖~~不過,他是我的小學同學‧我三年級那一年剛好跟他同班,放學回家的路線剛好是同一條....我家比他家還遠得多走5分鐘的路程‧所以,放學回家的時候,我習慣性的會在他家做短暫的停留‧他是個模範生,去他家也沒幹麻,當然不是研究功課怎麼寫,就只是聊天‧小學生怎麼會有那麼多話可講?我也不清楚‧我現在實在記不得...到底我跟他講了些什麼‧


上了國中,我搬家了‧所以再也沒一起回家‧不過,因為同一個國中,所以偶爾忘記帶課本或是什麼用具我還是會跑去跟他借....國中畢業後,距離似乎更遠了....但是,我還是很積極的和他保持聯繫著‧我一直以為,我們會無所不談...可是慢慢的.....長大之後,我們也越來越沒有交集‧



其實,我知道他的心中應該是有我這朋友存在的‧只是在那某個很隱密的角落罷了....



我又開始想起了他,在這暖暖的溫度之下.....




加入書籤 MyShare HemiDemi Del.icio.us furl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technorat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