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屋咖啡
Hooooo Cafe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36巷8弄20號
02- 27610330

虎屋咖啡的位置我覺得很隱密,是那種不會路過經過就進去的咖啡店。
同事生日剛好碰到週末,所以提早吃蛋糕慶生一下。
吃膩了公司附近的蛋糕店,所以特地開車來虎屋買甜點

一進入虎屋咖啡,就被這些公仔玩具給吸引了目光。
感覺老闆應該是童心未泯,所以才會有這麼多公仔玩具擺滿了整間咖啡店。

當然~ 名字是虎屋,一定會有老虎的存在。
除了老虎,還有好多卡通人物、公仔,叫不出名字的比我認識的還多~ 怎麼會這樣?:P

玩具總動員的胡迪和翠絲,這我剛好認得。:P

在吧台前的這張大桌子,好適合我跟姐妹淘一起來
想像我們點了滿桌子的餐點,聊天聊個過癮
應該整間虎屋的是我們的聲音。XD

座椅很特別,寫了 PANTONE 號碼,深藍色是 286

這有點 tiffany 感覺的顏色 則是 15-5519

這是義大利品牌 Seletti 推出的Pantone Folding Chair以不同的顏色包裹經典的摺椅設計
特別是椅上印上其 Pantone 編號,玩味十足。

而這邊,是我最喜歡的角落

坐在沙發上好舒服喔~雖然沙發舊舊的,但是很有味道

窗外的景色是一大片公園

帶小朋友來這,也可以讓他們去外頭放風

好想留在這度過一個下午,可是回到現實要上班,而且上班時間也快要接近了

我們外帶的咖啡、戚風蛋糕和起士蛋糕。
滋味都還不錯,我覺得咖啡挺好喝的~
下次要去店內坐著喝咖啡吃甜點

[showmyads]

虎屋咖啡
Hooooo Cafe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36巷8弄20號
02- 27610330

V_facebook_lik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虎屋咖啡 民生社區咖啡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