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泡沫的觸感嗎?那麼這泡泡罐你應該會喜歡。

每次到日本旅遊,住宿的飯店幾乎都會提供這種幕斯泡泡放在洗手台...當你要洗手、沐浴時,只要輕輕的壓幾下...泡泡就自然而然的產生,不需要搓揉...很方便又很環保。



那天在高雄文化中心附近的一家日式雜貨專賣店看到這罐子....它的外型可愛....有印上簡單的卡通圖案.....和yahoo拍賣上面的比較起來可愛很多,所以我買了一個回家。一開始回家試用水和沐浴乳比例沒調好,所以沒有一大團泡泡....還有點小小失望咧。後來msn問了艾小咪,才知道我的沐浴乳放太少了....所以它會很稀沒辦法形成泡沫。



比例大約是二比三,沐浴乳放五分之二,然後加五分之三的水,泡泡罐就可以擠出泡泡了。



上個月的60萬人次,恭喜安琪還有Jennfier抓到了。用了這泡泡罐,覺得還不錯~~~所以上週我又跑去高雄買了這泡泡罐,希望你們會喜歡。





小記..泡泡罐價格: NTD 315/P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