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人穿過調整型內衣?前陣子巧果美眉有穿,看起來效果不錯...當時我有小小心動了一下,不過問了價位後...我就退縮了,一套下來最少也快三萬,若要穿應該不會只買一套,最少也要有兩套退換,少說也要六萬元。這不是筆小數目,可以飛去日本吃好住好一星期了....巧果美眉不是主動跟我提起的,是我自己隨口問問他就回答,所以我沒有什麼被強迫銷售的感覺。

昨天朋友的媽媽突然約我晚上一起吃飯,有大概問了一下約吃飯的理由,畢竟我跟這朋友沒有什麼交集的....結果這位媽媽要介紹他一個朋友賣調整型內衣的給我認識一下。其實我不排斥穿調整型內衣,所以我就答應赴約了。這位熱情的媽媽和他朋友就在餐廳等我赴約,我怕我意志不堅定會被說服亂買,還帶了南西一起去。

去到那邊,天南地北的聊了一下,我沒什麼時間聊太久..事實上我怕聊太久,自己會因為人情壓力不買不行。直接切入主題,跟朋友媽媽說讓我看看他們說的內衣好了。結果我就被帶去試穿看看....我原本沒穿過,所以不知道其他廠牌穿的感覺如何,不過....這家的確實不錯穿。因為我買過束褲,穿起來感覺是很壓迫的,不過這一家的我穿起來感覺很舒服,沒有什麼壓迫的感覺。照了一下鏡子,臀部提高了一些,胸部也比較挺。隨口問了一下價格,他們說要算一算才知道,反正就是先感受一下這產品的好。




然後我就穿著他們的調整型內衣,聽他們介紹這家公司【善得美】的背景。才知道這是直銷的公司....總公司在日本。老闆是日本人....大概的了解一下他們的結構.....簡單的說,就是你買了他們的商品滿三萬元,就可以成為他們公司的會員了。成了會員,你可以推薦介紹朋友也買善得美的內衣,推薦成功,公司會給你回饋。他們的東西單價很高,隨便一套也要三萬左右,所以你推薦一個人買足了三萬元,可以拿到6000元的獎金。這部分是基本會員可以拿到的獎金。當你累積到了33萬,就可提高一個階級了,這'獎金會更高.....再來就是說他們有些成功的案例,朋友的媽媽特地跑回去車上拿了他近兩個月的薪資表給我看。因為我知道其實他們家境還不錯,所以他不需要很刻意的去找人買這組內衣...也就是說他隨便經營賣一賣,上個月的獎金有四萬多。可以說是比普通上班族的薪水還優渥,工作的時間自由有彈性....這樣聽起來,加入直銷【善得美】的行列好像不錯.....

不過,他介紹完了之後....我也看到了我那兩套內衣的價格。一共要六萬多元...南西跟我說這和巧果的好像一樣。朋友的媽媽就說,女人要對自己好一點,到了一定的年紀,青春不在....天底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每個人都愛看身材姣好的女生,要對自己的外表負責.....呱呱呱呱...一大串。我點點頭告訴朋友的媽媽,因為這不是筆小錢,所以我要考慮一下,然後去把身上的內衣給換下來。

回家的路上,和南西討論了一下。這生意應該是有人做...哪個女生不在意自己的身材?有什麼方式可以讓自己身型看起來更佳完美的,應該很多人都會很有興趣。不過,我應該不合適,穿這內衣...全身最少也要三件,若是再加上他們的襪子,就四件了.....冬天倒是還好,不過夏天可能會悶死 :P。再說,要我一直找自己的朋友買這麼昂貴的內衣,我想日子久了之後,我的朋友會離我遠去....上網收集了一下大家對於【善得美】評價....似乎都不大好。有不少人買了他們的襪子,一次買都是買兩雙(為了要替換)....價格是3800。真的是天價~~~

睡覺前和SPK講電話
我說:如果我花錢買了3萬多的東西你會怎麼樣?
他說:要看看是什麼東西....
我說:喔....那如果我花了6萬多元買了兩樣東西你會很生氣嗎?
他說:你到底買了什麼了?
我說:沒有啊~~~我只是問問咩...那~~你覺得調整型內衣怎麼樣?
他說:那是騙人的玩意...你花錢買這東西嗎?
我說:沒有啊~~~~不過我覺得穿起來不錯喔~
他說:你少來,你花了6萬多元買內衣?
我說:沒有,真的沒有啦~~~你是不是覺得穿調整型內衣很醜?
他說:不好看....全部都包起來了....你不要為了減肥亂花錢好不好

原來......男生不喜歡女生穿調整型內衣喔?

最後,我沒有買。這幾天朋友的媽媽可能會打電話給我....我要閃一下了。

【善得美】的直銷會員公司 網址: http://www.dsa.org.tw/mem28.html

網路上的討論,全部都是負面的...貼幾篇給大家參考:
塑身 / 善美得←難道我是被騙了嘛?
話題: 塑身 / 塑身/誰穿過善美得的塑身衣 
關於”善美得”~受害者請幫忙~
請問有關『善美得直銷公司』的缺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