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朝迷您石頭火鍋店01

最近我去吃的東西,都是 IVY 跟我口述推薦。這家,在北投的石頭火鍋店的最大賣點,就是讚歧烏龍麵。通常,石頭火鍋都是好幾個人一起吃一鍋,要去吃得呼朋引伴的。呵呵~~~ 現在知道王朝迷您石頭火鍋店後,我自己就可以殺過去吃了。

王朝迷您石頭火鍋店02

這家店應該開很久了,餐具、擺設都有點老派。呵呵~~不過環境衛生東西好吃才是重點。

王朝迷您石頭火鍋店03

單價也很平易近人。我們第一次來,所以從入門款牛肉火鍋、豬肉火鍋下手。
我已經好久沒有自己吃一鍋小火鍋了耶~~~
這次晚餐來吃王朝,我拼了!


王朝迷您石頭火鍋店04

開了火,爆蒜香。

王朝迷您石頭火鍋店05

石頭火鍋才會有的隔板,這時候出現了。看這老闆娘熟練的在幫我們熱鍋呢。

王朝迷您石頭火鍋店06

王朝迷您石頭火鍋店10

趁這時候,去調味自己沾醬。

王朝迷您石頭火鍋店08

王朝迷您石頭火鍋店09

回到座位後,我的豬肉、SPK 的牛肉都已經放在盤子上了。

王朝迷您石頭火鍋店07

火鍋料也幫我們下了~~~

王朝迷您石頭火鍋店12

另外加點的魚餃,也不錯吃。

王朝迷您石頭火鍋店11

當然還有這必點的讚歧烏龍麵~

石頭火鍋的湯頭,喝起來和平常吃的涮涮鍋略有不同。多了股蒜香~~還蠻不錯的。

王朝迷您石頭火鍋店13

飯後的甜點,居然是茶凍。原本想放棄的,不過吃了一口後,接著就整個吃光光了。這個也好好吃。

以後會常常來報到的王朝迷您石頭火鍋。^^


店家資料:

王朝迷您石頭火鍋
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二段66之1號
電話: (02)2895- 5965
arrow
arrow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