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山土雞04

觀音山上的土雞城有很多家,看到電視上介紹的竹筍大餐令人食指大動。所以,放假就跟父母一起去觀音山吃飯囉!
原本從我們家到這邊就是走關渡大橋後往五股方向走就可以了,結果SPK給我報了一條小路,小到不行的山路,走到最後這路居然被封住了,車子過不去....後來繞了其它的山路總算順利的來到觀音山吃土雞。

觀音山土雞01

觀音山土雞02

這邊都還蠻好停車的!會來這家觀音山土雞,主要是因為有個柴魚炸豆腐看起來很厲害。我們跟著老闆的腳步,來到這包廂的位子。包廂裡面就一張桌子,還有冷氣可以吹!酷熱的夏天來到,還蠻消暑的!

觀音山土雞05

點了一盤冷筍,在地當季的食材真的是好吃的沒話說!筍子非常的嫩,又有點水份,吃起來很爽口,整個很透心涼。

觀音山土雞04

至於這土雞,咬起來還有肉汁,肉質非常的有彈性!平常我們家拜拜,雞都沒什麼人要吃的。可是來這點的這半隻雞,我們四個人居然吃光光。由此可知,這雞肉有多美味了。

觀音山土雞06

觀音山土雞08

點了盤山蘇,又點了一盤蝦。這也都還蠻不錯吃的!山蘇炒薑絲, 吃起來也還蠻對味的!蝦子很肥美,份量也不少,所以吃得很過癮!

觀音山土雞09

柴魚炸豆腐,就是這盤啦。炸的酥脆的豆腐,外皮裹上了柴魚片,口感上更加豐富!柴魚的香氣,豆腐外酥內軟,沾點帶辣的醬油,真是完美組合!

觀音山土雞07

竹筍湯,我們就沒再加雞肉了。直接喝竹筍湯,店家還有加入一些醃製的鹹冬瓜,整個湯味道更加出色。


吃飽後,我們跑去桃園吃傳說中好吃的豆花~猜猜哪一家呢?XD


店家資料
觀音山土雞園(觀音山竹筍季推薦店家)
電話:0222918487
地址:台北縣五股鄉凌雲路三段104號
網址:http://tw.eliwp.com/0222918487

你按讚了沒?歡迎加入我的 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點進去按讚就可以加入^^)

arrow
arrow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