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林森北路的高家莊是我家宵夜常來吃的一家小吃攤,會讓我們大老遠的從石牌跑來這吃就不難想像他的每為了。為什麼要當宵夜呢?因為這家店晚上八點才開始營業。所以太早來....你也吃不到。一直賣到隔天凌晨五點半才打烊。我最晚來吃的紀錄是凌晨一點多,來吃的時候會感覺很錯亂....好像這才晚上七八點,因為生意實在是太好了。



賣吃的尤其是這種小攤販,整潔乾淨很重要!若是雜亂不堪....會讓人望之卻步


人潮大概就是這情況。雖然人很多,來來去去的,不大需要等候,其實這小吃也不需要花太多的時間吃。來這就是吃碗米苔目配上些小菜,心理上、生理上都可以獲到大大的滿足。


米苔目

這湯頭很棒!清清淡淡的,卻很甜美。我每次點一碗一定要再去加湯...米苔目很QQQQQ...這很難讓人抗拒。


紅燒大腸

紅燒大腸是這家店的明星商品,大腸處理的非常乾淨,且滷的很透。愛死這軟軟軟的口感了。我們一家人來要點兩盤才可以吃的過癮。放肆一點的話可以點三、四盤...狂吃~~ 


油豆腐也要點一份,我喜歡沾著辣椒醬吃....很合味!


肥美的花枝沾上五味醬,也是不錯的選擇!


燙青菜


紅燒肉

這是我們全家去吃拍的照片,人數比較多所以小菜可以很忘情的點。如果我和SPK兩個人去吃大概就是點了2~3種小菜,一人一碗米苔目花個兩百就可以吃的很快樂了!

店家資料: 

高家莊
台北市林森北路279號 (靠近長春路口)
20:10~凌晨05: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