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廢一陣子的的東京日光遊記,我突然有心血來潮的整理了幾張照片。所以~~今天要分享的就是我們第一天住宿的飯店,成田機場附近的 ANA全日空飯店。



日本真的到處都有ANA耶,這是我第二次住ANA的飯店,第一次是住在九州豪斯登堡外的ANA,那棟建築物很美,就像是城堡一樣,很令人印象深刻的飯店。這次我們住的ANA全日空飯店,位於機場外圍。距離成田機場大概15~20分鐘的距離。由於第一天我們抵達日本已經是下午快四點了,整團出關手續辦一辦之後也五點多了,第二天一早要出發到日光....車程上路線的考量,這一晚我們沒有進去東京市區,直接住宿在機場周邊的飯店....所以旅行社幫我們安排ANA全日空飯店。



當然~~住在這的缺點就是附近只有機場...不大熱鬧,連想逛便利商店的機會都沒有。所以導遊帶著我們外出晚餐後,又帶我們去JUSTCO逛一逛。不然第一天都沒花到日幣的話,感覺好像沒出國。






我們是三人一起住一間房間,所以房間大了點....晚上在房間內還隱約的可以聽到飛機起降的聲音。



房間內該有的,一樣也沒少。我之所以會說我們房間大了點....就是因為我們有一組沙發在房間內。



我還記得那天我打開房間看到時,用驚訝的語氣說出:ㄟ?有沙發耶~~~~爽呆了!不過...電視機有點小....我們得坐在沙發才能看電視,如果想當懶人躺在床上看....其實看不大清楚。外頭黑丫丫的一片,也不能去哪,所以我們很早就睡了。準備隔天早起好好的吃頓早餐。





隔天一早醒來就到一樓的餐廳吃早餐。自助式的早餐,想吃什麼都有.....選擇性還蠻多的。我隨意拿了麵包,夾了些義大利麵,再喝碗味噌湯,就飽了。對了~~去日本我每天早上都要喝碗味噌湯才行。





然後就起身隨意拍幾張照片。這餐桌~~~很美喔?上頭還擺了盤花...在這吃早餐應該很有氣氛








我們才三個人,所以就坐在這種方桌上。

等其他兩位吃飽後,我們就拿了行李....準備開始接下來的旅程囉。






延伸閱讀: [日本九州] 全日空飯店



東京日光之旅。行程表快速瀏覽



成田全日空ホテル官方網站:http://www.anahotel-narita.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