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近視族來說,隱形眼鏡是不可缺少的。經濟方面的考量,無法使用拋棄式隱形眼鏡的朋友們,就得勤勞點每天清洗隱形眼鏡,做好妥善的清潔來保養這隱形眼鏡了。



這陣子看到不少人推薦【視康舒視水感全效保養液】,正好原本用的藥水沒了,所以我去買了一罐回來使用。一罐$230,老闆給我熟客價$200 (容量:240ML)~~後來去屈臣氏看到買三罐另外還加了一罐生理食鹽水才不到五百元。所以,要買的話去屈臣氏買比較便宜!不過,要囤貨就是了~~反正,一罐大概用一個月吧,放著也不會壞掉。這種消耗品.買來放著,可以省點錢....經濟不景氣啊~



還蠻喜歡它們這顏色,水藍色的看起來很舒服。裡面有附贈一個保養盒子。看起來沒什麼,據說含有銀梨子抗菌功能。我用起來沒什麼特別不一樣的感覺耶~~不過,每罐都會附贈這盒子。我覺得很讚!因為其他廠牌都沒附贈~~這種盒子用久了要換都還要另外買~~很不經濟。



隱形眼鏡用這藥水泡過之後,感覺很透氣,也很滋潤。我帶上班一整天都不會覺得很乾澀或是有什麼不舒服的感覺。且不用搓洗,直接拔下來放進盒子裡面泡著就可以了,很方便。用起來還蠻習慣的,我要趕快去屈臣氏搬一組特惠組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